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新嘉年华售价约12.6-14.8万 官方图片公布

2008年7月22日来源:网上车市

 

 

    继成功的推出福克斯、S-MAX之后,长安福特的下一款车型已经确定为A0级的新嘉年华,这款车型的原型车已经在08年的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亮相,预计国产的全新嘉年华将在08年底到09年初在国内上市。

 

    而在海外的欧洲市场上,福特前不久正式宣布将在09年秋天正式销售该车型,而如新建年华在中国市场能够暗示上市的话,该车也将成为第一个先于海外市场上市的全新车型。不过相比长安福特一直来的保密态度而言,欧洲福特则显得更加开放。

 

    近日他们公布了全新嘉年华的官方图片以及市场售价。其中新嘉年华(参数配置 图库)汽油机款起始售价为11700欧元(约合12.6万人民币);柴油车款起始售价为13700欧元(约合14.8万人民币)。动力系统方面将包括60或82马力的1.25升发动机;96马力的1.4升发动机、118千瓦的1.6升三款发动机。

 

    对于紧凑型轿车采用三门掀背的设计风格,欧洲的设计师和消费者都会乐此不疲。但是对于国内的消费者来说尚需要一个接受的过程,相信该车的国内量产版本将改为5门掀背风格。

 

    内饰方面,新嘉年华(参数配置 图库)的方向盘也是精雕细琢的杰作。其中央部分用手感柔软的材料塑形而成,边框有镀铬镶条勾勒,为福特椭圆徽标提供了鲜明的触感及视觉效果。三辐设计中左右两个辐条上融入了人机界面HMI的控制开关。而中控台的设计也让人感到这是一款十分前卫的车型,相信对于80后的消费群体来说一定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近两年依靠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福克斯(参数配置 图库)两款当家车型长安福特越发的被国内消费者所熟悉,而首先国产的嘉年华却因为种种原因落在了竞争对手的后面,这也使长安福特在紧凑型轿车这一领域成绩一般。相信随着新嘉年华的出现,这样的现状也有望被改变。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