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08年上半年3款5万以下自主品牌新车导购

2008年7月23日来源:Gxqcw.com

  自主品牌汽车经历十年的发展,已经积累了一定的研发能力与市场占有量,今年自主品牌又掀起了新一轮新车上市热潮,下面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08年上半年上市的3款5万元以下自主品牌新车。

长安奔奔

 

  车型:长安08款奔奔(参数配置 图库)

  上市时间:2008年2月22日

  价格:3.89-4.89万元

  排量:1.3L

  百公里油耗:实际油耗6.2升/百公里

  车型介绍:奔奔是长安的首款自主品牌小车,定位于经济型两厢轿车。08款奔奔在配置上进行了全方位升级,除了最低价格的一款车型外,都配备了双安全气囊,ABS+EBD的装配可以更好的保护乘员安全。此外,08款奔奔还增加了电动后视镜、背门遥控开启、后除霜等装置,在提高了舒适性的同时也能够保证行车安全。

  08款奔奔搭载型号为JL474Q2的1.3升发动机,采用全铝质材料,双顶置凸轮轴直列4缸结构。厂家公布的百公里油耗为手动档4.4升,自动档5.5升。但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大部分车主反映,手动档的达到了6.2升,自动档则高达7.0升。要知道排量为1.6L的自动档骐达油耗在8升左右。

  保养方面:奔奔的质保期限为2年或5万公里。车辆首保里程建议在2000公里左右做,需要更换机油、机滤及汽油添加剂,费用约为147元左右。第二次保养在7000公里左右,除了首保需要更换的项目以外,还要换空滤和汽滤,费用约为203元。奔奔以后的保养则依然以5000公里为周期,保养的项目与之前相同。

长城精灵

 

  车型:长城精灵(参数配置 图库)

  上市时间:2008年3月8日

  价格:4.39-5.39万元

  排量:1.3L 

  百公里油耗:实际油耗6升/百公里       

  车型介绍:精灵是长城汽车首款轿车产品,定位为时尚经济型多用途轿车。外观小巧,个性鲜明搭载了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1.3升GW413EF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马力,排放满足欧IV标准。

  装配博世8.0版的ABS+EBD以及在小型车中率先采用3H高刚性安全车身,坚固的乘员舱结构配合高灵敏度的电子触发式安全气囊,可更加全面的保护乘员安全。

  精灵的后备箱在不将座椅放到的状况下容积为206升,而将座椅50/50放倒后的容积为860升,足够满足我们日常的运输需求。

  保养方面:长城精灵推出3年10万公里的超长质量担保。另外截止至08年8月31日,精灵用户可享受6次免费保养服务:即在首次全免费保养基础上,增加5次免材料费定期保养。

力帆520
 

  车型:力帆520i(参数配置 图库)

  上市时间:2008年4月20日

  价格:4.96-7.88万元

  排量:1.3L、1.6L

  百公里油耗:实际油耗7.3升/百公里

  车型介绍:在08年北京车展上亮相的力帆520i两厢,定位于经济型两厢轿车市场。外观设计上,520i前脸与三厢520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仅对尾部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车型尺寸上,比三厢520短了330mm,但2540mm的轴距和超大空间却保持了原车的特点,后备箱最大容量为500L,提高了两厢车的实用性。

  据了解,截止目前,力帆汽车销售服务网络已经覆盖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共有220多家销售网络店,近400个售后服务维修站。预计08年年底,力帆汽车售后服务维修站将达到500个。

  保养:力帆520i质保期限从3年6万公里升级延长为5年10万公里,标志着自主品牌车型对售后服务的重视。

  2008年注定是中国不平凡的一年,年初的雪灾和5•12汶川大地震让中华大地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考验。面对灾难,国内的自主品牌汽车企业都在第一时间里纷纷捐款、捐物解囊相助,在此次的抗震救灾工作中,上演了一幕又一幕的感人的画面。

  这让我们感受到了民族汽车企业他们的爱心和积极的社会责任感。激烈的汽车市场竞争中,我们是不是该更多的关注和支持我们的自主品牌汽车呢?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