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高潮将近 未来两周国内将上市10款新车

2008年9月19日来源:Gxqcw.com

尽管在9月的前半个月中已经有不少新车陆续上市,车市也随着这些新车的到来持续升温,但这就犹如一台晚会中的垫场,真正夺人眼球的高潮还在后头。随着奥运的结束,9月19日成都车展的开幕,新车上市的又一高潮即将到来,未来两周国内将上市10款新车!众多的新车以及不断的促销仍会给车市的前行带来新的动力。

力帆620 9月19日正式上市

近日获悉,力帆620预计将于9月19日在成都国际车展上正式上市。为了确保该车能够在“金九”时节满足市场需求,目前力帆汽车已向重庆、天津、河北、沈阳等多个省市进行批量铺货,并开始接受消费者预订,售价预计在7-9万。


                                       力帆620外型图片


                                             力帆620 内饰图片

力帆620的车身尺寸为4550mm×1705mm×1490mm,轴距2605mm。该车采用了七副式铝合金轮毂配合195轮胎,搭载巴西进口1.6L Trite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最高车速180km/h。

雨燕(参数配置 图库)秋季限量版 成都车展上市

长安铃木在春夏两季曾成功推出粉红版、水蓝版雨燕限量款,雨燕个性、时尚、活力的品牌形象大大打开了年轻人的市场。雨燕秋季限量款将以新雨燕1.5L超炫版为基础,采用“金黄色”车身,营造激情烈焰的活力金秋。


                                           长安铃木秋季限量版雨燕外型


                                     长安铃木秋季限量版雨燕内饰

在内饰方面同样呈现运动气息,黑色座椅搭配红色网眼面料,并用醒目的红线精细缝制,在座椅上饰有SWIFT的精致刺绣,配合雨燕超炫版的VVT发动机和运动尾翼,今季后奥运的运动激越呼之欲出。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