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法拉利新车加利福尼亚 订单已排至2011年

2008年10月7日来源:Gxqcw.com

凭借在F1赛事上的辉煌,法拉利品牌及其旗下众车型一直受到全球车迷的追捧。而引进中国销售的几款车型也吸引了众多国内汽车迷的关注,但寥寥几款车型自然无法满足中国车迷的狂热。刚在巴黎亮相的加利福尼亚新车更是受到热捧,订单已经排队到了2011年。

 

这辆以加州(California)命名的新车,采用了一款4.3L的自然吸气V8引擎。应用了缸内直喷等技术后,343kw/7500rpm的动力输出以及481Nm的扭力均相当惊人。前置后驱的布局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器,使得新车的0~100提速时间不到4秒,最高时速可达310km/h。综合油耗表现为百公里13.2L。

 

而作为全新设计的车型,法拉利-加利福尼亚的车身尺寸为4560×1900×1234(单位mm)轴距为2.7米。作为2+2敞篷跑车,其两段式电动硬顶的开合时间仅为14秒,因此后备箱的空间被加大至360L(收纳顶篷后容积为260L)。

 

这款新车的安全方面也毫不逊色,F1-Trac牵引力控制系统(F1-Trac traction control system)以及碳纤维制动盘配陶瓷刹车片等皆为标准装备,而对向6活塞的制动卡钳更是令制动力得到稳定保障。新车海配备了两款风格不同的合金轮圈以供消费者选择。

 

法拉利California(加利福尼亚),公布的售价为17.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88万),而众多的订单自其发布之日就未曾间断,到现在这款车的订单已经排队到了2011年。不知这款车型何时能够正式引进国内销售,毕竟中国的市场购买能力也是不可忽视的。

(编辑 郝俊)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