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首度曝光 斯柯达新款明锐外观大升级

2008年10月8日来源:Gxqcw.com

相对于比较浮华和充满魅力的某些品牌的展台来说,斯柯达是相对低调的,但是低调不代表没亮点,斯柯达此次就带来了最新款的明锐Octavia(参数配置 图库)。新款的Octavia在外形风格上有了明显的变化,逐渐脱去了原有保守风格,增添了一份锐意进取的气息。相比国产的型号,新款Octavia的头部变化最大,整体线条更加柔和,在配置上也更高,搭载了比较先进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性能更优秀。

斯柯达明锐
新款Octavia(参数配置 图库)

斯柯达明锐
现款国产明锐

目前推出的只是掀背车型和房车,新款车型采用了更新的前部大灯和新的保险杠,这使得家庭轿车的前脸符合斯柯达车系的整体风格。

斯柯达明锐

新车分别搭载1.4L和1.8L两款TSI发动机引擎,这两款发动机除了有体积逐渐变小的趋势外,使汽车环保的同时提供了更强劲的动力。这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为小改款明锐提供了充足的动力,并且还配备了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斯柯达明锐

 

斯柯达明锐

同时斯柯达还推出了一系列顶级旗舰版优质的四驱车型。旗舰车型配备了3.6L FSI V6引擎,输出动力为260bhp马力,并且是全时4轮驱动。到目前为止4x4驱动车型是斯柯达最优秀的产品。作为领军车型并且广受消费者爱戴的斯柯达Fabia vR旗舰车型即将退市,但是斯柯达推出了一款黑色Fabia运动轿车,该车搭载1.9L TDI引擎,配备白色的车顶和绿色的制动钳。

斯柯达明锐

 

斯柯达明锐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