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马自达2/飞度/雅力士 九月销量行情一览

2008年10月15日来源:Gxqcw.com

近半年来,各大汽车制造商纷纷推出旗下新款小型车抢滩国内家用经济车型市场,长安马自达旗下的马自达2、广州本田的飞度与广州丰田的首款小型家用轿车雅力士也在此列。而这三款上市不久的新车,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也有着不同的销售表现。

先后于2008年6月及7月上市的新车广丰雅力士与广本飞度,在经历了上市初期的供求紧张期目前产能以趋于平稳,并已在4S店内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现金优惠,2008年9月飞度在全国范围内的单月整体销量已突破6000台。同时拥有两厢与三厢车型的马自达2车系,从产品车型分布、目标客户人群等环节而言其车系整体竞争力,大有高于仅有两厢车型的飞度与雅力士之势,而含有两/三厢车型的马自达2车系在2008年9月的销量却排在了飞度与雅力士的后面。

作为长安马自达旗下的首款车型,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一经上市就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目前,在广西地区的长安马自达4S店内销售的马自达2两/三厢全系车型的现金优惠均已突破4000元大关。

Mazda2的外形设计主题是“动感结合”——实现了即使是在静止的时候也能够体现出“蓄势待发”的跃动感造型。通过A柱前后特有的立体造型,以及从前翼子板连接车身肩部的独特线条,表现出了在紧凑的车身上所凝缩出的动感。其内饰设计主题在于体现“传达动感的魅力空间”,在给人一种舒适感的同时,使人在视觉上感受到活泼轻快的体验。

 广州本田旗下的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在上市初期由于产能问题,曾出现过购车需先行预订的状况,但随着各家4S店车源供应趋于平稳和竞争车型优惠促销等因素影响,新飞度近期在广西地区的优惠幅度也进一步加大。

 新一代飞度(FIT)轿车以“全方位领先的两厢车”为开发目标,根据本田的“MM理念”(Man maximum,Mechanism minimum,即人享受空间最大化,机器占用空间最小化),在保持一贯的高品质和可靠性的基础上,在设计、空间、安全、操控、节油及实用性等方面均按全球最高标准打造,再次确立在该细分市场的全面领先优势。

广州丰田旗下的首款紧凑型两厢车——雅力士Yaris,自2008年6月上市以来便以其独特的包含净车价10%车辆购置税在内的体验价格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而近期在广州丰田4S店购买雅力士消费者还可在此基础上直接享受上千元现金优惠。

Yaris雅力士是丰田汽车公司的全球战略车型之一,是丰田汽车公司顺应世界紧凑型轿车的发展潮流而创意开发的成功作品之一,安全性能达到世界顶级标准,在最为严格的欧洲NCAP(新车性能评估)碰撞测试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Yaris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外型设计引领潮流趋势,整体感觉在时尚之余更显硬朗而矫健。在内部空间的设计上,追求在最小的车身尺寸中创造最大车室空间。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