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海马3两厢版1.8车型将在12月上市

2008年10月24日来源:Gxqcw.com

自从海马汽车在车展上公布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两厢车H11后,媒体和消费者均对H11表现出愈加浓厚的兴趣。近日,这款新车已经完成了全部测试,海马方面也开始了为新车征名的活动,并将在11月20日发布两厢车H11的最终名称,随后在12月正式上市。

前海马汽车市场部部长汤斯接受编辑专访时表示,今年年底或明年初,将推出海马3(参数配置 图库)的CVT车型。这款车也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亮相过,它将弥补海马系列只有手动挡的缺憾,而海马两厢车型在此时初择机上市,将令海马车型的产品谱系更趋于完善,记者获得的H11主要参数见下表:

作为海马汽车全新推出的两厢车型,H11的外形修长,车身线条简洁饱满,丰满的曲线和鲜明的车肩展示着其坚实的质感。富有张力的车顶线条与倾斜的后窗,使整车形状显得更修长。修长的车身、闪烁的尾灯、时尚的五门掀背设计都体现了强烈的运动精神。H11整车尺寸为:4400×1740×1466mm,轴距为2607mm毫米,在两厢车里面车身尺寸偏大。得益于较大的车身尺寸,H11的内部空间也比较充裕。时尚的五门掀背设计,搭配电动可调节的后排座椅,将座椅放下后可获得很大的储物空间。

H11将继续采用1.8L的HA-VIS-1.8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器,是国内同级别轿车中首款匹配CVT变速器的车型。这款CVT变速器不仅能提供舒适顺滑的驾驶感受,而且也比普通的自动变速器更节油、更环保。同时,这款CVT变速器还带有6速手动模式,也能提供一定的驾驶乐趣。动感的车身造型,舒适的内部空间,加上高技术含量的动力系统,即将上市的H11,如果定价合适,必将对两厢车市场带来不小的冲击。

(编辑: Hesen)

海马汽车广西经销商:广西海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