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仅售5.98万元 东南V3菱悦/海福星选择谁

2008年10月27日来源:Gxqcw.com

2008年10月23日,东南汽车首款自主研发的紧凑型轿车V3菱悦宣布正式上市。据了解,东南V3菱悦共有四款车型上市销售,售价区间为5.98-7.08万元。作为东南汽车首款自主研发的紧凑型轿车,V3菱悦的推出使其产品阵营再添新军。而V3菱悦这款自主研发车型究竟能否在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掀起多大波澜?作为消费者,以5.98万元的价格购车,是选择V3菱悦还是选择海马海福星幸福版?

从两款车的车身尺寸和性能方面来看,东南V3菱悦的车身尺寸比海福星(参数配置 图库)要大一圈,但是轴距却只有2.5米,使内部空间大小不及海福星。另外,菱悦和海福星都搭载的三菱东安发动机,其中菱悦所配备的4G15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81kw,在3000转的时候可以爆发出134N的最大扭矩,动力比海福星更加充沛。另外,菱悦所采用的五连杆式独立后悬挂,使整车的稳定性更高。

从外观来看,两款车有较大的区别,菱悦并没有配备前雾灯,外后视镜集合了LED转向灯,但外后视镜不可以电动调节和折叠。而海福星则没有隔热玻璃和后窗除雾功能,两款车的配备各有不足。

作为一款经济型紧凑级轿车,菱悦和海福星都没有过多的舒适性配置。进行比对的两款车都是该系列的入门级车型,菱悦在安全配置上缺少了前排安全气囊,在这一点上不如海福星的安全配备。不过,两款入门级车型都配备了ABS和EBD,稳定性提高不少,使行车更加安全。在舒适性配置方面,两款车都配备了四门电动窗,菱悦的前排驾驶席门窗还带有一键式升降功能。

通过以上的对比,相信很多消费者对这两款车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作为一款经济型轿车,菱悦和海福星在性能、安全、舒适性方面都有自己不同的特点,而且这两款车不到六万元的价格也非常让人心动,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用车的不同来选购这两款车型。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