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比亚迪精品小车F0 来势汹汹

2008年10月30日来源:Gxqcw.com

比亚迪F0

受消费税政策的出台和微轿精品化发展趋势的影响,微车市场逐步呈现良好的增长态势。据汽车工业协会的数据,比亚迪F0上市首月销量便达到10059台,给微车市场带来了一股强劲的精品化风潮。

 

精品化路线 F0备受关注

微车市场在中国的发展,曾经有过一段比较风光的时期,微车销量逐年增长。但最近几年来,由于各种因素的影响,微车市场呈现增长放缓的迹象。造成这种局面的原因多样,其中最主要的是因为大部分产品处于市场生命周期的晚期,消费者早已对这些老旧的产品失去兴趣,再加上紧凑型轿车价格的下移,使得微车市场倍感压力。这个时候,亟待一款时尚炫酷的产品来拯救市场。

9月初,比亚迪F0的上市标志着微车市场走进了精品化的时代。F0吸收了欧洲最流行的设计元素,汇聚国际经典潮流,一经推出,F0便成了时尚小车的代名词,受到了市场的首肯。

比亚迪F0所采用的BYD371QA发动机升功率突破了50KW/L,这是市场上其它小排量发动机难以企及的水平。F0之所以能有这么好的动力表现,源于采用了A00级别最强的节能环保全铝发动机,而且厂家还提供了3年10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期限,充分满足用户的需求。

其次,F0也是A00级唯一配备副车架独立悬挂的车型,大大优化了F0的操控性能,满足了用户对微车高舒适性的追求。

内饰方面,F0中控台格局简洁合理,洋溢着活力时尚的色彩,蓝色背景仪表等设计元素之间的配合彰显运动气息。F0整体内饰做工精细,富有质感,与F0的精品化路线相得益彰。

比亚迪F0

F0首月过万 表现抢眼

比亚迪F0首月销量就突破了万辆关口,以微车销量冠军的成绩一举杀入9月销量排行榜前八的位置,表现相当抢眼。同时也印证了比亚迪汽车销售总经理夏治冰的豪言——“A00 级小车市场,我们没有对手!”。

一方面微车市场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车型达到月销万辆的高度,另一方面F0也是国内第一款刚上市便突破万辆的车型,难怪F0如此抢眼。

 

精品小车F0 前景光明

从F0上市前的备受关注,再到上市后的强劲表现,这一切无疑给微车市场注入一针强心剂,激活了市场需求,应该说F0主导了整个微车市场的精品化变革。

如果满足市场上现有的需求并不困难的话,那善于发现市场需求,乃至创造需求,并通过实际行动引导市场的潜在的需求,并使自己达到一定的高度那就极富挑战性。F0定位于精品化路线,首战告捷,比亚迪的努力获得了市场的初步认可。按照目前的市场形势,F0完成年底3万辆的既定目标并不困难。

借助F0以及F3的热销,比亚迪问鼎了自主品牌9月销量的冠军。F0凭借时尚的外形、炫酷的内饰、A00级最强的节能环保全铝发动机以及独立悬挂底盘等配置诠释了精品小车的新内涵。

比亚迪F0广西经销商:比亚迪汽车广西康驰销售服务店
             电话:0771-2933152

欢迎登陆 比亚迪F0专题网站: http://f0.bydauto.com.cn/  查询更多有关F0产品信息,谢谢!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