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万辆俱乐部”车型选购攻略

2008年11月3日来源:Gxqcw.com

9月,乘用车市场结束了连续两个月的低迷走势,呈现明显回升。雅阁、凯越、比亚迪F3等市场上的热销车型销量均突破了万辆。特别是比亚迪F3凭借12455辆的好成绩排名第五,超越了卡罗拉和凯美瑞。

同为热销车型,我们应该如何选择?“不买最贵的,只买最适合的”,这才是时下最理性的消费方式。

攻略一:买车当买热销车

越是热销的车它的保有量就越多,该品牌的销售和售后网络也是比较完善的。换句话,从热销车中选,保证你出不了大错。

9月份排名前八的热销车中,除了A00级车F0以及B级车雅阁、凯美瑞,其它都是A级轿车,代表是凯越、F3和捷达。A级车市总体变化不大,除了比亚迪F3最近势头很猛,超越了卡罗拉之外,捷达等车型的位置都比较稳定。

攻略二:买车品质是关键

从整体上看,这些热销车的品质都是过硬的,都是经得起市场的考验的,像雅阁、凯越等,同时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市场保有量将近30万的比亚迪F3。

前阶段一个朋友买了一辆F3白金版, “实地考察”之后,我非常惊讶比亚迪F3目前的品质水平,在细节做工上更加精致和人性化,可见比亚迪在把握汽车品质方面的独到之处。

据了解,F3能够有如此稳定的品质,这要归功于比亚迪的垂直整合的能力。据悉,除了玻璃和轮胎,其它的配件比亚迪基本上实现了自主制造,这就大大加强了比亚迪对产品品质监控的能力。另外一方面,比亚迪汽车的内饰工艺水平也日渐完善,逐渐从实用向享受变化。

此外,从生产线上下来的每辆新车的检查都要在产品检测线上进行极为严苛测试,包括四轮定位、刹车系统检测、密闭性检测、排放检测等等。比亚迪检测线完全引进日本先进检测设备,确保车辆的检测精度。成车还需要在专业驾驶员的驾驶下经过各种路面的适应检测才算完成最后一道工序。从产品设计到生产过程,再到产品检测中的一丝不苟,所有这一切的组合铸就了F3的“国际品质”。

攻略三:好车还需好价格

现在什么都在涨价,谁也不想多花冤枉钱,从上述好车里面怎么挑选一款经济实惠的车型,确实令很多人大伤脑筋。

从F3到捷达、桑塔,到凯越,再到卡罗拉,从7万到17万,当前的热销中级车形成了一道很长的价格战线。比亚迪F3平均七万左右,在这一系列的车型里具有超高的性价比。而不久前比亚迪钜惠万元的活动更是进一步扩大了这一优势。

当然,上述热销车型,品质都是很不错的,于是价格就成为了影响消费者购买的决定性因素。在一些主流媒体的车型评比中,比亚迪F3连续卫冕超值金牌,将其它车型远远甩在身后,大有“关公战群雄”的味道。不知道有哪个企业能翻过关公竖起来的这把超值“大刀”。但可以肯定的是,汽车行业竞争的残酷性决定了谁的“大刀”最锋利谁就能笑到最后。

比亚迪广西4S店:广西桂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