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年终盘点:影响中国2008年车市十大车型(图)

2008年12月18日来源:Gxqcw.com

   年终盘点:影响2008年车市的十大车型!似乎很难用一段话来概括今年的车市,2008年对中国车市而言流年不利,自然界的雪灾、地震给中国车市带来诸多不可抗拒的影响,全球金融海啸的不利环境让国际汽车品牌巨头们濒临破产,同时也让中国车市1000万辆的产销期望沦为了“画饼”之言。尤其在下半年持续多月的销量下滑,车市竞争变得异常惨烈,各细分市场赤裸裸的价格战已经顾不上矜持的品牌形象。或许能在年终销量的排行榜记上一笔
    
    才能得到些安慰。我们品位着2008年的车市万象,感受着新车老车在车商们运筹帷握之下的成败得失。其中有奇瑞A3带给国人的品质惊喜,也有着比亚迪F3带来的销量自豪;有CR-V畅销背后的营销迷团,更费解于捷达的唯一神话;有朗逸、奥迪A4L中国化改变,也有雅力士的壮志未酬,失意,失意… …然而或许,失意困境更能让品牌成长,历经风霜后的车市终能见的彩虹。
    
    我们总结了10款在08年比较有代表性的车型,其中对汽车市场的变化和趋势可见一斑。由于篇幅有限,难免挂一漏万,希望太平洋汽车网忠实的网友能给出宝贵的意见。
    
    NO1:一汽大众-捷达
    
    入围理由:国内销量排行的唯一神话
    

年终盘点:影响中国2008年车市十大车型(图)


    捷达的名字在每个月的销量业绩中总是第一个出现,即使消费者对这款车型的技术水平、外观积累了许多非议,但是用最硬的销量说话,实实在在地行驶在中国的大街小巷,即使大部分销量是面向庞大的出租车市场,也能体现出其皮实耐用的纯朴特色。对于一汽大众而言,捷达是夺得年度总销量冠军的底气,对于08年中国车市而言,捷达的销量仍是王者。
    
    保值神车 捷达沪上最低价7.28万
    
    市场现状:截止11月份,捷达今年的销量合计达到了186497辆,占据了一汽大众总销量的半壁江山,近期小改款的捷达已经到达各大一汽大众经销商,只是象征性的在配置上增值,但这些似乎并不重要。相比于一汽大众的新产品速腾、迈腾等万元以上优惠,捷达的价格一向是雷打不动,也造就其高保值率。从上海市场的情况反映,能优惠5000元已经是个极限了。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