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小型车成最大亮点 雅力士凸显精品优势

2008年12月19日来源:Gxqcw.com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9月初,悍马在美国又关闭了一家经销店,这已经是今年以来关闭的第八家。该店老板计划重新开设一家经销店,销售奔驰小车Smart。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来势汹汹的全球金融危机使得全球汽车市场一片萧瑟,美国车市10月份销量已暴跌约三分之一,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小型车市场正逐渐转热。

雅力士

在国内,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等具有整车性能综合优势和高性价比的小型车,在寒流中似乎比大车更具底气,其独有的产品优势更全面地满足了消费者的综合需求,其高品质价值则逐渐为更多的消费者所认知。面对当前的全球金融风暴,中国消费者也不得不严格控制预算,雅力士等高性价比车型自然成为他们最好的选择。

在油价高涨的时代,小型车的低油耗能够最大程度地减轻消费者养车费用,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油价猛涨打消了不少消费者购买大排量车型的热情,考虑到每个月一大笔油费肯定会让生活质量降低不少,因此,性价比更高、燃油性更好的小车自然受到青睐。

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采用了和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同源的双VVT-i发动机,可对进气气门和排气气门的开闭同时进行智能正时连续可变控制,最大程度地提高燃油利用率。在日前如火如荼的YARIS雅力士节油大赛北京分站赛中,冠军选手就取得了百公里油耗4.3L的佳绩,拥有如此卓越的燃油经济性自然受到消费者的极大欢迎。

过去数十年,在SUV、皮卡盛行的美国,小型车因为很难满足美国人狂野奔放的驾驶需求而备受冷落。随着汽油价格上涨,小型车也终于扬眉吐气,引起了越来越多的兴趣,销量日渐上升。

此外,国内不少小型车走上精品化道路,具有安全、时尚、舒适等品质,能够全面满足消费者越来越高的心理需求。在这方面,雅力士为国内小型车行业树立了一个标杆。就在10月初,雅力士刚刚获得了C-NCAP五星安全评价,成为国内首部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定的小车,填写了国内小型车安全史的空白,给消费者带来极大的惊喜。

11月初,在第三届丰田安全技术论坛期间,丰田公司邀请了部分媒体在丰田东富士研究所的试车场现场体验雅力士的高速稳定性。在车速达到180KM/h的情况下,雅力士的驾驶稳定性能和操控性极佳,且风噪极低,其高品质得到了进一步验证。

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同时拥有媲美中高级车的安全性、堪比中级车的动力性和近乎中高级车的空间、乘坐舒适感等突出优势,这样的小车更符合消费者的利益需求,将消费者对小型车的认知从价格逐渐转变到价值层面。国内这样的市场环境和消费阶段,正需要这样一款从内到外都精雕细琢的车型,让消费者深刻认知到其精品价值,从而有力推动市场走向成熟。

从全球汽车发展历史看,小型车成为未来发展主流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这个寒冬对小型车行业来说既是危机也是极大的机会,小型车凭借着其巨大的优势逐渐走到历史舞台的前沿,相信国内小型车市场同样会走向更广阔的发展天地。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