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圣达菲柴油SUV诠释超低油耗

2008年12月25日来源:Gxqcw.com

面对如今不断上涨的油价,面对燃油税的增加,让有车一族在茶余饭后又多了一个必谈的话题。这油价到底要涨到何时才是个头?秉承了传统SUV的大将之风,以及兼备了几大亮点及SUV性价比之王优势于一身的圣达菲2.0柴油车该如何来面对这场坚持不衰的石油风波呢?

众所周知,柴油机与汽油机相比,在油耗、排放、动力、耐用性上,均能胜一筹。同样的油耗,柴油车可比汽油车多跑约30%的里程,而二氧化碳排放量要少20-30%。如以一辆车每年行驶2万公里计算,柴油车每年可节省4000-5000元。柴油机比汽油机的扭矩更大,尤其适合SUV等多功能、越野性车。此外,柴油机被公认为非常耐用,寿命远远超过汽油机。

据华泰汽车授权经销商广西南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技术人员介绍,华泰圣达菲柴油发动机应用了世界领先的CRDi和VGT技术,实现了节油、环保、舒适等诸多方面的历史性突破。这款改进的高压共轨柴油直喷系统燃油喷射压力更大,而且通过ECU电脑灵活精确控制油量,实现了燃油喷射压力的稳定。华泰圣达菲柴油发动机获得了更强劲的动力、更高效的能耗,噪音同时得以降低,尾气排放达到欧Ⅲ标准。如此,圣达菲不仅可达到共轨柴油直喷,燃油的充分燃烧,而且尾气的净化排放也是无可比拟的。

另一核心技术便是别出心裁的在柴油发动机上增加了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这一技术的面试彻底的打破有史以来了柴油车动力比不上汽油车的说法,它将实现平稳、强劲的动力输出。VGT系统增加了涡轮导向叶片的调整机构,通过电子控制单元控制导向叶片的角度,在高速时让导向叶片张开,加大与空气的接触面,减缓涡轮转速。低速时则缩小导向叶片角度,提高涡轮转速。如此一来,可让发动机在任何的转速下,维持稳定的增压值,消除了传统涡轮增压器低转速时的"涡轮迟滞"现象,保证强劲的动力稳定输出。

华泰圣达菲让SUV的强劲动力和经济型油耗得以统一,在当今石油匮乏、油价不断上涨的背景下,向国内SUV市场提供了一条"突围困境"的根本道路。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