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B级私家车-F6财富版A级车的价格和油耗

2008年12月30日来源:Gxqcw.com

2008年对比亚迪来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随着F6、F3R自动版(参数配置 图库)、F0、F3DM(参数配置)双模电动车的先后上市,比亚迪改变了以单一产品征战车市的状况,各产品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出色的性价比优势在各细分市场占据了头把交椅。比亚迪F6财富版的上市更是将性价比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B级车的驾乘享受A级车的价格和油耗,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和肯定,销量持续攀升。

比亚迪F6

B级车动力和享受 A级车价格和油耗

F6财富版(参数配置 图库)的价格直接下探到7万元区间,如此定价很明显是直接瞄准了合资品牌紧凑型车。“凯越的价格,凯美瑞的享受”这一招比亚迪屡试不爽,2.0L标准型,车型配置在老舒适型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进优化,而售价降至7.98万,增配后的2.0L舒适型价格维持不变, 2.4L尊贵型和旗舰型也进行了配置提升。比亚迪这样的定价一方面直击下游车型,对价格相近的紧凑车型形成车型配置优势;另一方面,对同级别的合资车型形成较大价格优势,在这一区间赢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F6财富版2.0L MT标准型、2.0L MT舒适型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B发动机,2.4L AT尊贵型、2.4L AT旗舰型搭载三菱最新顶级MIVEC技术4G69发动机,匹配原装进口手自一体变速箱,确保了F6强劲的动力。而油耗方面由于运用的车身空气动力学加上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完美匹配,6.9L的油耗达到了A级车的水平,因此买车成本和用车成本都比较低廉。B级车的动力和享受,A级车的价格和油耗得到完美诠释。

以超值价拓展市场 以高品质铸就口碑

F6财富版(参数配置 图库)共有2.0L MT标准型、2.0L MT舒适型、2.4L AT尊贵型、2.4L AT旗舰型四个车型,售价分别为7.98万、8.98万、12.68万、15.98万。四款车型均在配置、价格上对消费者做了最大程度的优惠,比亚迪打超值牌欲再次复制F3神话目的明显。

比亚迪在以超值价格扩张市场的同时,又在品质方面进行了提升,使得整车在外观、操控性、动力性、安全性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优化。

比亚迪F6

在外观上,F6财富版(参数配置 图库)大气洒脱、尊贵而不失动感,做工更加精细。车身两侧的腰线、裙线整齐精美。车身覆盖件的平整度好,倒角加工自然平滑,钣金件之间缝隙均匀,各接缝部分对接工整,堪称完美和谐。

F6财富版(参数配置 图库)用整体钢板冲压侧围、英国莲花公司调教的底盘,不仅行车稳健、转向灵活,更将车体自身的安全性打造得尽善尽美。加上3H高刚车身、六根防侧撞钢梁、前后保险杠三重防撞钢梁、ABS+EBD、四轮盘式制动、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全方位倒车雷达、三段式溃缩吸能转向柱、LED高位刹车灯等高安全配置在F6财富版身上一应俱全,安全性和操控性得到大幅提升。

在继F3开启了中国A级车普及化的元年之后,F6财富版又吹响了中国B级车普及化的号角。可以预见,随着价格体系的打破,将有越来越多的B级车走进寻常百姓家。

比亚迪广西经销商:

广西桂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 南宁市江南区白沙大道12-1号

销售热线:0771-4912062

广西康和富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    址:南宁市科园大道西9路3号

销售热线:0771-3222098   2568616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