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F3+F6,不同车型同样超值

2009年1月4日来源:Gxqcw.com

品牌力和产品力是影响产品销量的两个重要因素。对于品牌力强的企业而言,品牌可以对产品的销量产生很大的促进作用;而对于品牌力较弱的企业,撬开市场的不二法门就是要有强大的产品力。新锐车企比亚迪的快速发展,就是沿循着“向产品力要市场,从市场要品牌”的路线,走出一条中国车企快速发展的康庄大道。

F3 成就中级车超值美誊

比亚迪F3

比亚迪F3(参数配置 图库)自05年上市以来,就一直是国内A级车的价格标杆,比亚迪的策略就是用超值来带动市场的销量。F3入市不久,比亚迪就显示了这款超值A级车在市场上的征服力,销量持续走高。

作为比亚迪当家花旦的F3,已连续发动了几次大规模的营销风暴,每一次都是围绕着提升产品力和体现超值的思想为主线,都带来了F3销量的快速上涨。2007年以来,比亚迪F3已是“万辆俱乐部”的常客,近几个月销量继续持续的攀升,使F3在10月以15343的销售业绩取得了当月单车销量第一的成绩,打破了长期以来这个位置被合资品牌占据的局面。11月,F3的销量更是高达17012辆,已初露月销量将过两万的气势。

目前,比亚迪F3(参数配置 图库)市场走势良好,还在持续旺盛的产品成长周期,已接近30万的市场保有量,不但使比亚迪F3品质越来越可靠,而且还带来了巨大的口碑效应,正是这种免费但却作用明显的“广告”带动着F3的销量持续上扬,也迅速地提升着比亚迪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誊度。

比亚迪F6

比亚迪誓将超值进行到底

最近,比亚迪F6财富版(参数配置 图库)震撼上市,售价为7.98-15.98万,其主力车型也首次杀入到10万以内,这是比亚迪为明年销量翻番达到40万所做的重要战略举措,对于重塑中级车市价格体系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作为一款中级车,超值的因素固然重要,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消费者对产品品质方面的要求会有所降低,所以比亚迪利用其强大的品质控制的优势,对F6进行了十项优化,涵盖了品质检测、配置升级、车身模具、电子科技化、焊装、涂装和总装等项目。经过优化的F6财富版(参数配置 图库)产品力又跃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F6力图在中级车市中大力拓展自己的市场的策略已十分清晰,比亚迪就是要用超值的产品来超越品牌的短板,撬动市场,最大限度地提升销量。

经济的不景气,带走的是人们的消费信心。此次最能征服消费者无疑将会是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换句话说就是提供最超值的产品。比亚迪近几年来就是用超值的策略尝到甜头,今后一段时间,正当其它厂商取暖过冬的时候,正是比亚迪扩张市场的最好时机。

比亚迪广西经销商:

广西桂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0771-4912062

广西康和富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222098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