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长安马自达Mazda2荣获年度两厢车奖

2009年1月4日来源:Gxqcw.com

长安马自达2

长安马自达Mazda2


图为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董京生(左)为长安马自达执行副总经理安显林(右)颁奖

2008年12月26日,由新浪汽车主办的 “年度车2009”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备受瞩目的“年度车2009大奖”在颁奖盛典上由评委投票选出。12个车型单项奖和3个人物类奖项也逐一揭晓。其中长安马自达Mazda2(参数配置 图库)荣获“年度两厢车奖”。

年度两厢车奖旨在评选本年度最值得购买的全新两厢车型。其不仅应具有同级车中优秀的动力性能,稳定的操控感受,还应当通过合理的内部空间设计、精细的制造工艺满足一般家庭的使用,为驾驶者和乘坐者提供舒适的驾乘感受。主动和被动安全配置齐全,整车结构和车身材质能够为行车安全提供充足的保障。

长安马自达2

Mazda2沿袭并进化了马自达经典的“Zoom-Zoom”设计理念,并同时结合了优异的安全性、舒适性及燃油经济性表现。Mazda2拥有同级别车中较长的轴距、轮距和车宽,采用了日本精密的制造技术及先进的制造设备,实现了高精度车身品质。同级车独有的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功能、方向盘音响控制装置、遥控开启/智能一触式时尚后掀背门更加符合年轻人追求时尚的需求,同时也更加易于家庭使用。Mazda2(参数配置 图库)在确保行车安全性的同时,还实现了包括同级别车中顶级的制动性在内的高度主动安全和追求优秀碰撞性能的被动安全。

长安马自达执行副总经理安显林获奖感言:

感谢广大网友,感谢专家评审团对我们长安马自达的肯定和鼓励。马自达2能够以它动感、时尚的外观和出色的驾驭操控性和它的经济性、安全性得到这样一个大奖,我们深感荣幸。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更加努力,用我们优质的产品、优秀的服务、用出色业绩回报社会、回报广大用户。谢谢!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