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09款F3R携手F0打造时尚双子星

2009年2月22日来源:Gxqcw.com

全国1月份的汽车销售数据出炉,具备极高性价比的车型普遍热销,比亚迪F3、F6销量分别达到15675、2510辆,成为比亚迪“超值双子星”。在元宵佳节09款F3R动悦上市,凭借外观时尚动感,空间宽敞,经济油耗等特点成为09年最时尚的大两厢车型之一,与高端精品时尚车F0构成比亚迪“时尚双子星”,打造两厢新风尚。

比亚迪09款F3R

F3R(车型资料、F0(车型资料图库)双星闪耀打造时尚标杆

09款F3R采用云海网格状前隔栅,网格上还镶嵌着金属“F3R”字样,突出的红色R字增添动感和活力,配合BYD的新标具备现代感。09款F3R长隼型车身设计,一方面使整车极具流线型,有利于提高整车行驶速度、增强其碰撞安全性,另一方面也增加了车身内部和尾箱的空间。09款F3R三盾式尾部设计使尾部更具层次感,无论从正面还是斜45度观察,与整车的协调非常到位,使尾部显得厚重,也极具观赏性;此外,尾部的最大亮点还要属LED环形魔幻尾灯,尤其是在夜间,犹如两只深邃眼睛,显得神采奕奕。

而F0借鉴了当前欧洲最时尚小车设计风格,汇聚国际经典潮流元素,并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优化改良,是浓缩世界级小车精华的高端精品时尚车。F3R与F0双星闪耀,成就了比亚迪在中级和小车市场时尚标杆车型。

比亚迪F0

F3R、F0携手合力大小两厢通吃

09款F3R、F0双子星以其宽敞舒适的空间、人性化的配置备受消费者喜爱,通吃大小两厢车市场。F3R拥有2600mm的轴距,长4325mm、宽1705mm、高1490mm,十足的中级车派头,并营造出同级别车型中阔绰的内部空间。掀背开启式厢门,后备厢容积为360多升,加上后排座椅放倒,空间更可充分使用,这一点令三厢车也只能望其项背。此外,09款F3R不仅空间感十足,而且在细节设计上处处彰显智慧,CD盒、烟灰盒、储物盒、杂物箱等细节的设计都体现着人性的关怀。从整个大环境来讲,空间分布十分合理,加上环保型材料的普遍使用,营造更为舒适的驾乘氛围。

小车大空间也成为设计趋势,在高端精品时尚车F0上表现得更加淋漓尽致。仪表板的两侧都有超大的储物空间,左右驾驶位均设计有杂物箱,中央储物盒、四车门储物盒的设计,使得空间得以最大化的利用。前后座的空间宽裕,空间灵活多变, 后排座椅可整体放倒,达到机械空间最小化、乘坐空间最大化。

借助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按5%征收车辆购置税的利好政策,09年比亚迪F3R和F0两款时尚实用的小排量车型,将得到市场的进一步推崇。

比亚迪F0、F3R广西经销商:比亚迪汽车广西康驰销售服务店

销售热线:0771-3217161  6197987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