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广西人为什么对进口马自达3情有独钟?

2009年3月4日来源:Gxqcw.com

进口马自达3两厢

进口马自达3(两厢)自从2008年4月上市以来,深受国内消费者青睐。作为一款进口车目前每月的销售量超过了2500台以上,可以说是国内卖得最好的进口车。

就广西市场来说,更是火爆异常,2008年南宁、柳州两家4S店的总销售量超过了500台,目前两家的总销量每月超过70台,远远高于全国平均销量。

为什么广西的车主对马自达3情有独钟?愚以为有以下几个原因:

首先,进口两厢马自达3的外形容易使广西的消费者产生共鸣。两厢马自达3的外形设计,动感、饱满、时尚、浪漫,不管谁,只要看一眼就会爱不释手,尤其是广西的车友,更是如此。广西有数不清的奇山异水,也有流光溢彩、绚丽多姿的民族文化,在这种山水和文化孕育出来的广西各族人民,能歌善舞,热情奔放,具有独特的浪漫气质。这种气质最容易和两厢马自达3的漂亮设计产生强烈的共鸣。钦州的一位客户说,两厢马3的外观冲击力太强了,看过以后就不想再买其它车型了。

进口马自达3两厢

第二是广西的路况决定了进口两厢马自达3具有较大的优越性。广西山多水多,所以广西的道路,无论是二级路,还是高速公路,弯道特别多。而两厢马3的弯道性能、刹车距离在同机车重是最佳的。两厢马自达3转弯半径为5.2米,时速80公里转弯车身的随动误差为零。良好的操控性完全适合广西的公路状况,无怪很多客户都说,两厢马3开起来真的很爽。

第三,广西汽车车主的品位都非常高,所以容易和高品质的进口两厢马3产生共鸣。很多客户都说,看了进口马3的做工、内饰和设计,真的不愧为出自日本的高水平工厂,做工细腻严馑,设施绝对人性化,品质和品位真的不一样。很多客户说,尽管进口马3价格稍微贵一些(合同及国产车大约贵8000-1000元),但进口两厢马3的品位要高很多,开这样的车不仅感到舒心,而且受到的尊重也不一样。

从进口车的角度来说,广西市场每个月销售70台,绝对可以用火爆来形容,特别是一款两厢车,没有特别大的市场优势,是绝对不可能做到的。

进口马自达3广西经销商:广西鑫广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1—3220111/3220222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