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比亚迪F6财富版车主谈“超值”

2009年3月6日来源:Gxqcw.com

比亚迪F6财富版(参数配置 图库)的“凯凯超值定律”是一个成功的产品定位。“凯美瑞的享受,凯越的价格”,一句话将比亚迪F6财富版的超值特性展现地淋漓尽致。但是定价超值不代表用车的超值。作为F6财富版的车主,刘可对“超值”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体会。

刘可从小就是个“汽车迷”,爱好收集汽车模型玩具,一直梦想着有一部属于自己的车。

“所以我一有空就和妻子去汽车市场看车。看过的车不在少数,但没有太满意的,买车的热情也就淡了。”直到08年10月份刘可在和朋友聊股票的时候得知巴菲特购买了比亚迪10%的股份,又出了新款的F6财富版,“我很是吃惊,于是第二天就跑去4S店看车。”刘可说对于车型选择,条件很明确,空间一定要大,要满足全家四口人出行需求,并且要做好“再添一口”的准备。“我们一眼就看中了F6财富版(参数配置 图库)舒适型,外形大气,空间宽敞。而且价格才8.98万,而同级别的车动辄十几万。试驾过后我们对各项性能都十分满意,当即就刷卡提车了。”

“开上自己的车感觉就是不一样!”刘可说买车后不仅上下班方便,周末一家四口出游更是轻松惬意。“我最满意的是F6财富版的空间,特别是后排的宽度。真皮座椅的质感很好,坐上去柔软舒适而又不缺乏支撑。480升的行李箱也很方便,去超市采购也再不用担心拿不回去了。”

在F6财富版(参数配置 图库)的所有配置中,刘可觉得最值得一提的是双温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系统,“老婆比较怕冷我怕热,在家里就经常为了调空调抢遥控器,F6财富版的双温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能连接USB存储设备的音响也深得刘可欢心,把从网上下载的歌曲存进U盘里,插在车上就能听,十分方便。刘可强调,“也许在别人看来这是细枝末节的东西,但我觉得一款车的档次就体现在细节上,一款车要用得贴心,钱才花的值得。”

其实当初购车的时候,刘可对F6财富版2.0的发动机还是抱有怀疑态度的,因为F6财富版2.0L车型搭载的是比亚迪自行研发的发动机,2.4L才用进口发动机。“但从近一个月的使用来说,BYD自主研发的BYD483QB发动机表现可圈可点。”

刘可指出“爱车”的加速、起步让他十分满意,“我试过很多同级别的其它轿车,我这辆车的动力在其中可排上游,而且油耗很低,综合油耗低于10升,比同事的POLO 1.6L耗油量还少!”

“买车的时候我在看到‘最超值的中级车’的宣传,还跟4S店的人开玩笑说凯越的价格是有了,凯美瑞的享受不知如何。从现在的驾驶感受说来我对F6财富版还是相当满意的。虽然还有进一步提高的空间,但F6财富版气派的外观、丰富的配置、超低的油耗、灵活的操控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重要的是不足9万元的售价,彰显出它超群的性价比。”

比亚迪广西康和富利销售服务店

地址:南宁高新区科园西路三号 (可乘24、35、88路公交车到科园西九路口站下车)

看车热线:3222098

广西桂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南宁市江南区白沙大道12-1号

销售热线:0771-4912062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