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从外型到品质,F3自动档引领消费潮流

2009年3月6日来源:Gxqcw.com

比亚迪F3自动档

比亚迪F3(参数配置)在09年第一个月就夺得了单月销量的冠军,再次超越捷达、卡罗拉等车型登上宝座;2月20日,在国家汽车振兴政策的东风下,比亚迪推出F3自动档,进一步丰富了F3的产品线,而且树立了中级自动档价格和品质的双标杆,正引领着中级车的消费潮流。

精致外观,引领时尚潮流

F3自动档延续了“精纯致美”的设计风格,彰显国际潮流的同时又迎合东方审美。车身流畅的线条配合较高的腰线,给人营造出一种流线型的视觉感受。前脸采用了现今流行的横向进气格栅,鹰眼大灯则配合前发动机盖的折线,让车身前脸看起来虎虎生威。F3自动档更推出了全新的色系:马赛灰,沉稳的颜色配合大气的外形,更显尊贵。

精心装备,树立超值标杆

超值的价格一直是F3(参数配置)征战中级车市的一张王牌。F3自动档凭借着丰富的配置和7.98万的价格,再次树立了中级自动档车市场的超值标杆。电动调节外后视镜、LED自发光式仪表、电动门窗、电子遥控安全锁、CD音响系统(带MP3接口)等电子设备充分比亚迪在电子制造领域的优势;木纹装饰中控台和四门扶手座、可调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等充分保证了驾乘享受;SRS双安全气囊、时速20km自动落锁装置、ABS+EBD、3H高刚性车身等为驾乘提供全方位的保驾护航。

中级车市一直是得性价比者得天下,比亚迪F3正是凭借着高性价比在中级车市叱诧风云,创造一个又一个的奇迹。

市场历练,品质铸就口碑

F3是比亚迪第一款自主研发的具有完全自主产权的中级轿车,上市之后,就被冠以中级家轿性价比之王的美誉。凭借单一车型,F3从上市到第10万辆下线,用了14个月;从第10万辆到第20万辆,仅仅用了12个月;而目前,比亚迪F3离30万辆的目标也触手可及。经历了市场上几乎所有同级别的合资及自主汽车的屡次降价后,F3依然坚挺并保持着销量高增长态势,08年连续夺得单月销量冠军,09年1月并再次以15675辆夺得桂冠。如果说F3有什么销售秘诀,那就是实现高品质,严守质量关。每辆F3都经历了最优化的设计和最严格的检测,保证每辆下线的F3都有高水平的质量。

如果说F3上市之初靠外形和价格致胜,那么随着这些年市场的历练和品牌的塑造,F3已经成为市场上炙手可热的热销中级车。随着F3自动档的推出,F3正在向月销2万辆发起强劲的冲击。

比亚迪广西康和富利销售服务店

地址:南宁高新区科园西九路三号 (可乘24、35、88路公交车到科园西九路口站下车)

看车热线:3222098

广西桂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南宁市江南区白沙大道12-1号

销售热线:0771-4912062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