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09款F3R热销 1.6L以下两厢车成新宠

2009年3月10日来源:Gxqcw.com

09年中国车市在政策春风中悄然复苏,在汽车销售逐步走高之时,比亚迪09款F3R在2月初以“5.98万-7.38万”的超值价率先上市。作为购置税下调后首款受惠的两厢车,09款F3R上市一个月全国热销;同时这也表明了以09款F3R(参数配置)为代表的1.6L以下两厢车正成为市场新宠。

比亚迪F3R

车市暖春 09款F3R上市热销

F3R是比亚迪公司在F3平台上精心打造的一款时尚两厢车,在07年4月上市之初,就凭借大气的外观、稳定的品质给传统两厢车市场增添了不少活力。随着08年F3R(参数配置)自动档、新手动档的相继上市,F3R以超性价比和良好的口碑成为两厢车市场的标杆车型。

09款F3R上市一个月以来,销售状况非常可喜。据经销商反映,09款F3R的订单超出预期,各店面正在积极联系厂家提车,确保3月旺季销售。在节后市场出现如此强劲的销售反弹,一方面是产品力的体现,另一方面也是口碑效应的体现。09款F3R的上市热销预示着F3R系列车型已经被培育成为市场上一个成熟车型,将与比亚迪另一款高端精品时尚车F0携手抢占更多两厢车市场。

十项优化 F3R品质赢销量

作为比亚迪09年上市的第一款新车,09款F3R(参数配置)进行了多达十项的全面优化。包括底盘、模具、空间、动力、安全、工艺、静音、材质、内饰、车型配置等十项内容。09款F3R延续了比亚迪车型一贯的大空间、高配置,轴距达到了2600mm,外形上采用了更加时尚炫酷的云海网状进气格栅,并换上了比亚迪汽车的新标,动感十足。09款F3R手动档搭载三菱4G15S发动机,采用博世最新一代电喷管理系统, ECU节油控制电脑和无分电器直接点火系统实现完美省油;而09款F3R自动档优化搭载1.6L黄金排量三菱4G18发动机,优化匹配JATCO公司的原装进口变速箱,最大功率可达73.5KW,百公里经济油耗仅5.1L。十项优化后,09款F3R品质全面升级,销售火暴。

政策助推 经济两厢成新宠

年初国家出台汽车振兴计划,对消费需求集中的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将按5%征收车辆购置税。政策助推了1.6升及以下排量车型销售,各汽车企业对1.6L黄金排量、1.5L白金排量车型的研发和投放速度都将加快;小排量两厢车成为各厂商在年后新一轮较量中的重要战场。以09款F3R为代表的1.6L以下两厢车率先上市全国热销。09款F3R正成为两厢车市场新宠,并向新飞度、骐达等合资车型发起强劲冲击。

同时,09款F3R的全国热销,预示着理性汽车消费时代的到来。以09款F3R为代表的两厢车以经济油耗、外观时尚、性价比高、空间利用灵活等优点将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喜爱。

比亚迪F0、F3R广西经销商: 比亚迪汽车广西康驰销售服务店

销售热线:0771-3217161 6197987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