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F3自动档超值入市,同级车如何应对?

2009年3月23日来源:Gxqcw.com

2月份,国内汽车产销量均超过80万辆,结束了自08年7月以来月产销连续走低的局面,车市开始回暖。作为新锐品牌,比亚迪销量环比增幅居前,增长了20.12%。其中功勋车型F3达到15666台。

业界认为,随着F3自动档的加盟,F3在3月的销量有望再攀新高。 面对F3自动档以7.98万的价格超值入市,老牌车型如何招架?

比亚迪F3自动挡

超值金牌,F3自动档谁与争锋

比亚迪F3(参数配置)已成长为市场的成熟车型,销量稳居万辆宝座,以卓越的品质和超高的性价比而家喻户晓。承接F3的超值概念,弥补F3自动档车型的空白,比亚迪再造市场利器,在优化F3的基础上推出F3自动档,再次撼动整个车市,树立细分市场品质和价值的新标杆。

F3自动档延续了F3车型的“精纯致美”,车身线条流畅,配合较高的腰线,给人营造出一种流线型的视觉感受。全新的马赛灰车身颜色,低调中透露出奢华,配合大气的外形,更显尊贵。

F3自动档在动力上采用了口碑优良的三菱4G18发动机,排量为1.6L,最大功率达到了73.5KW,最大扭矩134 Nm /4500rpm,最高车速170KM/H。匹配原装进口变速器,保证了发动机的强大动力源源不断地输送到车身上。

F3自动档的配置达到了A级家轿的顶尖水平。拥有镀铬横向前格栅、中文八方向防眩目内后视镜、双层双模天窗、抗静电鲨鱼鳍天线、木纹装饰中控台和四门扶手座、多功能豪华方向盘、前后阅读灯、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后座中央扶手、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等多项个性化和实用性配置,让消费者享受A级车带来的B级车驾乘感受。

从外形、动力、配置等方面,F3自动档并不逊色于凯越、锋范、悦动等合资车型;而在价格方面,F3自动档则显得更加务实,更加贴近消费者。
超值性价比,引发车市价格战

比亚迪F3(参数配置)持续热销,超过了同级别其他车型,被誉为国民大众车中的精品。F3自动档上市,售价仅在8万元之内,性价比再次升级。同级别车型纷纷降价应战。

据悉,广东本田新上市的锋范在终端价格出现松动,出现了小幅的降价;新凯越1.6L自动档最高优惠2万元,价格逼近10万元;现代悦动在终端也优惠6000元。中级家轿感受到F3自动档上市的压力,纷纷降价促销。F3自动档树立了性价比的标杆,价格优势仍然明显。

2009年,比亚迪销量目标再翻番,计划销售40万辆。F3仍是比亚迪销量的主力车型,分担销量目标中的18万辆。随着F3自动档的超值入市,以及目前的受欢迎程度,F3年终目标的实现是信心倍增。

比亚迪广西经销商:

广西桂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南宁市江南区白沙大道12-1号

销售热线:0771-4912062

广西康和富利销售服务店

地址:南宁高新区科园大道西九路三号

销售热线:0771-3222098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