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从F6看自主中高级车突围新模式

2009年3月23日来源:Gxqcw.com

根据中国乘联会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比亚迪汽车继09年首月实现开门红后,2月全系车型销售26202辆,再创新高。其中比亚迪首款自主中高级车F6突破品牌瓶颈,涨势强劲,销量逼近4000大关.F6更首度超越一汽奔腾,在自主品牌同级车中拔得销量头筹。

五项超值 凸显性价比优势

F6自上市以来就以“凯凯超值定律”闻名车市。为满足消费者需求,比亚迪推出十项优化升级的F6财富版,并首次将主力车型回归至8万元区间。3月16日品质稳定、产能提升的F6财富版为尽快消化新增产能,再推“尊贵攻势”,F6财富版(参数配置 图库)2.4L AT尊贵型降价七千元、2.4L AT旗舰型降价一万元,“财富”再次增值。

超值售价、超高配置、超低油耗、超强品质、超大空间是F6财富版打动消费者的五大法宝,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为“最超值的中级车”动心。

开辟蓝海 “以大欺小”优势足

除了“五项超值”,正确的战略战术是F6财富版在众多合资品牌中高级车的包围下顺利突围的武器。

一项市场调查显示,空间、配置一直是中国消费者在选择家庭用车时考虑的首要因素之一,但由于受到购车和使用成本的限制,中级车一直是中国家庭用车的主流,而更为宽敞、配置丰富的中高级车则一直被挤压在商务车领域。深谙消费者心理的比亚迪准确捕捉到这一信息,推出的F6财富版,完美地实现了中级车与中高级车之间、商用与家用之间的跨界,满足了购车者多元化的需求,F6财富版被开入“寻常百姓家”,成为一款“超值家用车”。

双线作战 大小通吃抢市场

此次,F6财富版(参数配置 图库)采取了精准营销,双线作战的策略。2.4L车型“力争上游”,以高端的品质、全面的配置与众多国际高手在中高级车市“过招”。在保证技术配置的同时,F6财富版用7万至15万元的价格与凯美瑞、雅阁等“大腕”拉开了8到10万元的价差,集中凸显其性价比优势,对中高级细分市场形成了巨大的冲击力,不断拉近中高级轿车与消费者的距离。

而F6财富版2.0L车型则以中高级车的空间、配置和动力优势杀入中级车固守的8万区间,给悦动、凯越等中级车带来不小的威胁。消费者仅用“凯越的价格”就能得到“凯美瑞的享受”,所以F6财富版(参数配置 图库)的销量可以在短期内迅速攀升。

其实比亚迪已经不是第一次运用创新的营销手段突出重围了。早在比亚迪首款车F3上市之初,比亚迪就根据自身状况采取了“分站上市”的做法取得了巨大成功。09年,比亚迪汽车制订的全年销售目标是40万辆,而肩负着提升品牌形象和提升销量的重点车型F6倍受期待,肩负其中5万辆的份额。而从近几个月的表现来看,F6涨势强劲,突破自主品牌销量天花板,比亚迪已为F6制定了月销万辆的新目标,逐渐显露出自主中高级车王者气质。
比亚迪广西经销商:

广西桂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南宁市江南区白沙大道12-1号

销售热线:0771-4912062

广西康和富利销售服务店
地址:南宁高新区科园大道西九路三号
销售热线:0771-3222098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