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供不应求 09款明锐受追捧

2009年3月30日来源:Gxqcw.com

赵先生在一家外企任职,最近赵先生看好了斯柯达品牌新推出的09款明锐,可当赵先生到店准备买车时却发现,4S店内并没有现车,现在交订金得等五一左右才能提车。

赵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早就看好了明锐车,所以在09款明锐上市后赶紧到4S店看车。“明锐太受欢迎了,不过等1个多月也是值得的,毕竟09款明锐比老款增加了不少实用配置,价格还更实惠。”赵先生对记者如是说。

09款明锐性价比优势明显

本周记者从几家上海大众斯柯达4S店获悉,和赵先生有同样遭遇的消费者不在少数。斯柯达4S店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09款明锐在增加配置的基础上不仅没有提价,反而价格有所优化,这让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更加强烈。“由于订单较多,现在交定金的消费者只能等到五一左右才能提到现车。”销售人员表示。

据记者了解,全新09款明锐新增了15项提升内容,价格区间由原来的12.49万-18.59万元调整为12.49万-17.99万元。其中1.6升车型官方指导价维持不变,2.0升和1.8TSI车型下调2000-6000元。

在配置方面,09款明锐新增了很多实用的装置,如GRA定速巡航系统、轮胎气压监测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和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将原来需额外花钱的选装配置升级为标准装备,如带自动清洗功能的氙气大灯以及含双层电动防夹天窗和后风窗遮阳卷帘的夏季包等实用配置,性价比方面进一步提升。

另外,09款明锐还将一些只出现在逸尊版车型的功能予以拓展,如可拆分后排座椅装置运用到逸仕版车型中,为车主带来更多便利。据悉,明锐的可拆分后排座椅可1/3和2/3分离,也可以整体放倒与行李箱相通,加上明锐最为独特的三厢五门掀背式车身所带来的超大行李空间,充分满足消费者日常对空间的多变组合需求。

对于09款明锐,斯柯达4S店的销售人员表示,09款明锐在动力操控和制造工艺延续了明锐一直以来的领先优势,大众集团最先进A级车平台以及Tiptronic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领先技术使09款明锐继续保持了超越竞争对手的优势,在外观内饰和人性化配备上09款明锐则在老款基础上有不少提升和改进。

明锐品质深入人心

购置税新政出台后,1.6升排量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首选,明锐1.6升车型销量增长也十分明显,1.8TSI车型强劲的动力是众多消费者选择的不二理由,由于购置税的原因,1.8TSI和2.0升车型的实际成交价格要比1.6升高,经过对09款明锐1.8TSI和2.0升市场价格的优化,明锐09款全系列极大提升了市场吸引力。

业内人士表示,从2007年6月6日明锐上市到现在,斯柯达品牌在中国汽车市场创造了一连串的佳绩,而明锐作为斯柯达引进中国的第一款战略车型自然功不可没。明锐上市以来,这款实力车型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和一致好评。

销售数据显示,2009年1月份和2月份,斯柯达明锐的销量分别为4750 辆和5047辆,继续保持着良好的市场表现。2008年明锐共销售59282辆,同比增长高达117%。目前明锐的市场总销量已经超过10万辆。

据了解,斯柯达明锐出自盛产精品车型的德国大众最先进的A级车平台,奥迪A3、大众GTI等众多世界著名车型都诞生于这个平台,至今仍然是全球所有同级别竞争对手追赶的标杆。大众汽车全球领先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Tiptronic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黄金搭档”是明锐的最大亮点。

由于现车少,预订周期长,喜欢斯柯达明锐09款的消费者需尽早到4S店看车、订车。

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

08款指导价

09款指导价

价格变动

1.6L手动逸致版

12.49万元

 12.49万元

/

1.6L手自一体逸致版

13.69万元

13.69万元

/

1.6L手动逸仕版

 13.49万元

13.49万元

/

1.6L手自动一体逸仕版

14.69万元

14.69万元

/

2.0MPI手动逸仕版

 13.99万元

13.79万元

 2000元

2.0MPI手自动一体逸仕版

 15.19万元

 14.99万元

2000元

1.8TSI手自动一体逸仕版

 16.69万元

16.49万元

2000元

1.8TSI手自动一体逸尊版

 18.59万元

17.99万元

 6000元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