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新“四小龙”称霸两厢车市

2009年4月7日来源:Gxqcw.com

热销车型两厢车市场一直有“四小龙”之说,除了POLO、骐达、新飞度叱咤车坛外,自主品牌也在两厢车市大有作为,比亚迪09款F3R就是其中时尚大两厢车的代表作。身为“四小龙”入围车型,不仅要有时尚的外观,实用的配置,还有具备卓越的品质和超高的性价比,才能赢得现在消费者的青睐。

09款F3R——时尚超值

09款F3R自动档(参数配置)以7.38万的超值价格成为国内首款8万以内中级自动档两厢车,是比亚迪寄予厚望的“自主高端两厢车的开路先锋”。F3R自动档自08年6月上市以来,销量节节攀升。09款F3R手动档价格拉入6万元区间以内,是国内唯一一款6万元以内的大两厢车。09年1月以来,借国家汽车振兴政策东风,09款F3R销售火爆,销量持续增长,正在复制功勋车F3的奇迹。

09款比亚迪F3R对底盘、模具、空间、动力、安全、工艺、静音、材质、内饰、车型配置等十项内容进行了优化。09款F3R继续保持外观时尚、空间宽敞、动力强劲、油耗经济、人性化配置等特点,在核心发动机与变速箱方面也全面匹配升级。09款F3R手动档搭载三菱4G15S发动机,采用博世最新一代电喷管理系统,ECU节油控制电脑和无分电器直接点火系统实现完美省油;09款F3R自动档采用1.6L三菱4G1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3.5KW,百公里经济油耗仅5.1L,原装进口手自一体变速箱具有四档变速功能,具有松油门自动降档功能,兼具操控性和燃油性。

骐达——销量常青

骐达(参数配置 图库)长、宽、高分别为4205mm、1695mm、1540mm,拥有轴距为2600mm,内部垂直和横向空间很大,成为其产品的一大亮点。骐达采用了日产与雷诺共同开发的HR16DE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千瓦,最大扭矩为153牛/米。这款发动机不仅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结构,而且还支持正时可变气门系统,兼顾了动力与油耗。尽管骐达是自重只有1.1吨的两厢小型车,但油耗方面表现出众,每百公里油耗仅为5.6L左右。

POLO劲情——慢热经典

一直以来,上海大众POLO(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车型都有着做工精良、质量可靠的口碑。在外形上,POLO劲情在继承了上一代POLO圆润的造型风格基础上,线条处理更加利落、成熟,整体气质强悍、干练、动感十足。POLO劲情的6档手自一体式变速箱和5档手动变速箱,发动机的性能可以更好发挥。即使跟一些跟高级别或者更大排量车相比,动态表现也毫不逊色。

新飞度——运动精品

在外观上,新飞度造型时尚,线条流畅,充满了前卫感,体现出十足的未来感。特别是其前倾的姿势更体现出独特与动感的现代气息。车头设计引入了更多时尚的元素。使之看上去更大气豪华,但又不失去灵动特色。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保持着老款飞度省油、实用的特点,1.3L和1.5L车型均采用技术含量更高的SOHCi-VTEC发动机。1.3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提升到100匹,1.5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20匹。

比亚迪F3R广西经销商:比亚迪汽车广西康驰销售服务店

销售热线:0771-3217161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