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自动档加盟,比亚迪F3月销近两万

2009年4月17日来源:Gxqcw.com

继2月夺得全国上牌量冠军后,比亚迪F3 三月再创新高。据中国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比亚迪全系车型3月共销售32087辆,其中冠军车型F3销售18577辆,占据了近6成的份额,逼近“月销两万辆”目标。

F3的销量持续增长得益于自动档车型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F3产品布局,帮助F3向“中国功勋车”的目标加快迈进。

手动自动齐出击,打造最强组合

F3上市近三年,一直处于热销状态。2008年,F3更是仅仅依靠一款手动档车型便取得了“月月销量过万”的佳绩,但自动档车型的缺乏始终是比亚迪F3产品布局上的一个缺陷,而市场和消费者也在热切盼望F3自动档车型的问世。

09年初继09款F3R上市后,比亚迪F3自动档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F3自动档延续了F3一贯的精良品质,并主推全新的马赛灰颜色,同时F3自动档7.98万元的入市价格将中级车自动档车型的价格一下子下拉到8万元以下空间。自动档车型的加盟将F3在中级车市场的优势进一步凸显,可以预见,这一强强组合将给未来的中级车市带来更多的惊喜。

卓越品质,彰显冠军风范

作为耐用消费品的一种,汽车销售长期以来受口碑影响相当明显。一款车型能在市场上长盛不衰,归根结底与其出色的产品品质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密切相关。 比亚迪F3上市至今,已相继推出了F3“白金版”、“新白金版”等升级车型,目前拥有超过30万的市场保有量,在品质控制方面更是精益求精。

而拥有IT精细化、高密度化生产经验的比亚迪,在汽车制造上也将品质控制视为最重要的核心竞争力。目前,比亚迪还针对整车品质控制和优化提出了“整车741项目”IQS目标,深入完善了整车品质评价体系,积极实现比亚迪全系车型品质的深层优化。

政策护航,“连冠攻势”凌厉出击

此外,国家系列政策也提振了汽车消费信心,汽车市场开始回暖。比亚迪汽车连续几个月获得自主品牌企业国内轿车销量冠军,功勋车型F3在2月和3月的销量均超过18000辆。4月初,比亚迪在营销上再度发力, F3发动“连冠攻势”,不仅F3新白金版旗舰型、实用型分别优惠了1万元和1千元,F3新白金版的主力——豪华型和标准型也分别增加了铝轮和高级打孔座椅,通过丰富配置进一步提高车型的性价比,贯穿“超值”的概念。

借助自动档的强势加盟和凌厉的“连冠攻势”冲击波,比亚迪F3四月销量有望再次实现新突破。

比亚迪广西经销商:广西桂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地址:南宁市江南区白沙大道12-1号

销售热线:0771-4912062

比亚迪广西经销商:广西康和富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南宁市科园大道西9路3号

销售热线:0771-3222098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