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比亚迪09款F3R的拜“精”主义

2009年6月24日来源:Gxqcw.com

提及比亚迪,影响最深的莫过于月销两万的F3,成为中国汽车史上的一大奇迹。功勋车型F3的胞妹时尚两厢09款F3R现也冲击月销5000大关,打进了两厢车销量的主流阵营。09款F3R一直信仰拜“精”主义,通过做精产品获得了破市动力。

精感触

09款F3R在外观和内饰上做足了功夫,时尚的外观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精致的内饰让人体味精品的享受。在外观上,前脸设计成云海网格状格栅,镶嵌有F3R的logo,醒目的红色“R”字母增添了一份动感和活力。
内饰方面重设计、精选材,细工艺。09款F3R内饰采用流行的浅色系搭配高档的钛银装饰件,整体上清新协调,并且相比于仿桃木材质又更显时尚。在材质选购方面,选择高档、环保、安全、舒适的材质,兼以和谐的搭配和精细的工艺,使整车更显档次。

 精驾控

时尚两厢车多为家居生活所用,动力与实用的二者平衡尤为关键。09款F3R手动档搭载的是三菱4G15S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具有78kw的大功率在同组别里位居前茅,134Nm/4500rpm的扭矩输出也毫不逊色。同时,09款F3R手动档还采用了ECU节油控制电脑和无分电器直接点火系统,使其成为同排量中最省油的发动机。09款F3R自动档搭载的是1.6L三菱4G18发动机,匹配原装进口的变速箱整机,由日本最大的自动变速箱生产厂家之一JATCO公司生产,使09款F3R自动档的最大功率可达73.5KW,百公里油耗仅5.1L。
09款F3R的底盘和悬架重新调整,性能进一步完善,不仅行车稳健、转向灵活、更将车体安全性打造得尽善尽美。

精安全

09款F3R是两厢车安全小状元。主动安全方面,09款F3R配备了博世公司最新ABS+EBD、高效四轮碟刹、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低速转向时轻便灵活,高速转向时沉稳安全。鹰眼智能前大灯、高位刹车灯、后风挡玻璃电动除霜装置、时速20公里行车自动落锁等,使得09款F3R在同级别车型中的表现也更胜一筹。被动安全方面,采用3H高刚性车身、整体无缝冲压侧围,SRS双安全气囊,都令整车安全可靠;此外,首创三盾式尾部设计,一改两厢车尾部碰撞较弱的缺点,可谓是力量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比亚迪汽车广西佳华销售服务店  

南宁市白沙大道30号 

销售热线:0771-4923816  4892022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