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长安马自达:连续3个月创销量新高

2009年6月30日来源:Gxqcw.com

最新出炉的销量统计数据显示:今年5月,长安马自达凭借Mazda3和Mazda2、Mazda2劲翔 三款车型的出色表现,单月销量再创新高,达到5647台,环比增长6%,同比增长20%,连续三月刷新销售记录。其中,Mazda3销量3917台,同比增幅超过42%,在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A0级“兄弟组合”Mazda2、Mazda2劲翔销量继续保持增势,5月环比增长20%,逐渐迈进高端精品小车第一阵营。

对于销量的连连增长,今年4月推出的两款新车型——Mazda2 1.5L超值版和Mazda3 1.6L天窗版可谓功不可没。Mazda3 1.6L天窗版凭借同级别车型天窗版的最高性价比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追捧,带动Mazda3全线车型当月销量直冲4000辆大关,同比增长幅度在同级别车型中遥遥领先。而Mazda2 1.5L超值版,以“增配、减税、省钱”的卖点在5月带动全线产品实现了20%的环比销量增长。据了解,Mazda2 1.5L超值版和Mazda3 1.6L天窗版这两款新车型在5月份Mazda2(两厢)和Mazda3销量中分别占到了50%和17%的比重。

对于接连几个月的旺销势头,长安马自达各地4S店的销售经理们最有发言权。“最近几个月店里的客人总是源源不断,经常卖车卖到订单比库存还多的局面,我们真实体会到了什么叫‘供不应求’。”全国各地都有经销商像这样为产品的“供不应求”而欣喜又焦急。

除了产品优势充分发挥之外,长安马自达一直以来坚持的“体验式营销”以及重视区域营销也取得了初步成效,为销量增长贡献了力量。目前正在全国15城市开展的“汽车运动会”如火如荼,仅5月份北京和天津两站活动就创造了现场销售165台的佳绩。而刚刚结束的青岛国际车展也实现了60台现车一售而空的火爆热销。6月,长安马自达还将携全系车型频频出击深圳车展、重庆车展,“汽车运动会”也会在广州、武汉、长沙、重庆等城市逐个引爆……在一系列有效的市场营销攻势下,加之销售网络的不断壮大和成熟,可以预计长安马自达的良好销售势头还将持续。

“我们非常高兴看到销量连续3个月突破5000台,并且每个月都在创造新的销量纪录,”长安马自达总经理藤桥稔表示,能够取得这样的好成绩,一方面归功于长安马自达旗下产品高度符合当前节能环保的汽车消费趋势,及时享受到了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的有利优惠;另一方面及时的产品更新和性价比提升,以及体验式营销的市场策略也对销量的稳步增长起到了重要作用。“今年1-5月,我们已经完成了23307台的销量,在这样喜人的销售态势下,我们对顺利实现09年销售6万台的目标非常有信心!”

推荐广西VIP经销商:

广西鑫广达长安马自达酷马店
地址:南宁市南站大道19号
销售热线:0771—4866551、0771—4866550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