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油价再涨,节油冠军F0受热捧

2009年7月8日来源:Gxqcw.com

近日,发改委再次宣布油价上涨,成品油每吨上涨600元,93号汽升上涨0.48元,北京93号汽油涨至6.37元/升。油价的上调再次让消费者感受到使用成本的压力,节能汽车的选购再次成为讨论的热点。   

权威评价结果 比亚迪F0获“节油王”

前不久我国公布了汽车产品节能评价结果,比亚迪F0以综合油耗5.2L成绩在1298个车型款车型中脱颖而出,成为名副其实的“节油王”。
  此次由中国汽车协会公布的汽车产品节能评价结果,是权威部门第一次大规模系统地对汽车产品进行节能效果测量和评价。评价结果对消费者在购车有重要的参考作用,对节能汽车的市场引导作用将十分明显。在油价再次上涨的情况下,像比亚迪F0这样的环保省油车性,必将引发市场的持续追捧。

产品力强大 F0直逼月销万辆 

F0以“风格JUST COOL 时尚0缺撼”为设计理念的小车,吸收了欧洲最流行的设计元素,汇聚国际经典潮流, F0已经成为了时尚精品小车代表车型。
  除了造型的优势,动力性能更是令其它小车望其项背。比亚迪F0所采用的BYD371QA发动机升功率突破了50KW/L,搭载了德国BOSCH节油控制系统,百公里经济油耗只有4.2升,综合油耗5.2L,这是市场上其它小排量发动机难以企及的水平。不久前,比亚迪F0的发动机荣获了08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更印证了这款A00级最强的节能环保全铝发动机的实力。 
  悬挂方面,F0也是A00级少有配备副车架独立悬挂的车型,大大优化了F0的操控性能,满足了用户对微车高舒适性的追求。
  在经过几个月的连续增长后,5月F0的销量达到了7224辆。从F0的快速热销不难看出,一款成功的产品不但要有强大产品力的支撑,还要顺应节能环保的社会发展趋势,真正为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才能获得市场的认可。此次中汽协节油冠军的获得必 将为F0终端的热销注入强劲的动力,加之强大的产品力,F0销量再次迈入月销万辆行列将不是难事。

F0、F3R广西佳华专营店
南宁市白沙大道30号
电话:0771-4923861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