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狮跑荣膺“双冠王” 奖项销量双丰收

2009年7月17日来源:Gxqcw.com

2009年6月29日,美国汽车咨询公司 AutoPacific发布了“2009最理想汽车奖(2009 Ideal Vehicle Awards, IVA)”评选结果,狮跑在SUV级别中排名第一。在今年五月AutoPacific发布的“2009年汽车满意度调查(2009 Vehicle Satisfaction Awards, VSA)”中,狮跑还获得了SUV级别满意度第一名的好成绩。

顾名思义,最理想车型即为出色或完美汽车的典范。 “2009最理想汽车奖(2009 Ideal Vehicle Awards, IVA)”以约32,000名购买09款狮跑的消费者为调查对象,针对外观、内部空间、搭载空间、驾驶便利性、动力性能等15个项目,与他们心目中理想车型的符合程度进行比对。调查结果显示:狮跑在SUV领域中遥遥领先,其外型尺寸、视觉效果、行驶平顺性、操纵性以及安全性能都获得了很高的评价,是一款非常理想的车型。

  AutoPacific“汽车满意度调查”则始于1997年,由于其调研结果仅来源于实实在在的用户体验,而不添加任何第三方的意见或评论,因此在业界具有相当大的公信力和影响力,也是消费者在购车时的重要参考依据。据悉,此次测评结果共收集了45方面的用户满意度,其中包括车辆的操控性能、舒适度、安全性和整体购买、租借情况等。狮跑凭借优雅的外观设计、精致的内饰装备、便捷的操控性以及良好的驾驶乐趣征服了车主们,获得了极高的满意度。

  能够连续拿下AutoPacific两个最具权威性奖项的桂冠,09款狮跑的优秀品质和在消费者中的良好口碑可见一斑。同样,09款狮跑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也令人刮目相看。在原有优良品质的基础上,东风悦达起亚针对中国消费者的用车喜好和习惯,对09款狮跑的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全面的优化和提升,进一步贴合了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如此优秀的产品品质和造车理念得到了市场的积极反馈,09款狮跑自上市以来销量持续增长,继5月以后6月再次突破了4000大关,进一步巩固了自身在国内都市SUV市场第一集团的核心地位。 

  狮跑能取得如此成绩和其宣扬的独特“拓界”理念密不可分,在07、08年连续成功举办两届“拓界之旅”基础上,09年的“拓界之旅”也将如约而至。随着狮跑的热销以及“拓界”理念的逐步深入人心,将有越来越多的用户能感受到狮跑独具魅力的用车体验!

东风悦达起亚南宁通惠4S店
地址:南宁白沙大道69号玉柴汽车城
销售热线:0771-4518368  4518398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