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预计20万起?第四代广本奥德赛将于下月上市

2009年7月24日来源:Gxqcw.com

     日前,编者从消息相关人士处了解到,继雅阁、飞度、思迪之后,广汽本田奥德赛终于也要迎来它的第四代新车。据经销商透露,新一代本田奥德赛将于8月正式上市销售。目前现款奥德赛已经停产清库。

 
     新一代奥德赛的前脸设计和锋范(新思迪)相似,都是借鉴了本田FCX Clarity的设计,保持了一定的家族特征。车身尺寸方面,新 一代奥德赛轴距不变,但是车长增加了35mm,车高降低了37mm。重心的降低,预计新车较老款车型将会有更好的稳定性。增加的车长应该是能在后备箱的空间上体现,新车型更加实用。

 
     动力方面新一代奥德赛将搭载一款2.4L的发动机。内饰风格也将延续家族的特征,这样不但保持统一了同品牌车型的风格特色,在控制研发等成本方面也有一定的益处。 


    据经销商介绍,现款奥德赛已经停产,目前正在清仓最后一批库存。而新一代奥德赛的售价还没有任何消息,由于是成熟的车型和技术,成本方面相对小一些,因此我们预计售价可能20万元起步。同时,经销商还表示预计新一代奥德赛首批到店的新车量将不会很多,并且颜色不全。

  编辑点评:

  根据本田的传统,在新车上一些先进配置不会全部进入国内,但这次至少会引进几项以示新奥德赛的“新”。所以,即使目前广本还没有公布新奥德赛的详细信息,但是我们仍然可以暂时参考日本市场的新奥德赛的主流配置来推断,新奥德赛的安全装备完全不输给国内广本任何一款车。

  在第8代雅阁上市之后,对于中级车市场的冲击是显而易见的,而在完成主力产品新雅阁的布局之后,广州本田的下一个目标指向MPV市场。随着换代奥德赛的上市销售,这款车也将逐渐成为国内中档MPV市场的一个典型车型。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