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全新奥迪R8 V10版上市 售价约合100万起

2009年7月29日来源:Gxqcw.com

     奥迪已经发布了2010款奥迪R8以及2010款奥迪R8 5.2升V10引擎版的售价。在周末的时候,奥迪经销商就会拿到R8 5.2 FSI quattro的现货,其中手动变速箱版本的售价从14.6万美元(99.7万人民币)起(其中包括了1200美元的各种杂费,有运送费,消费税,选配组件等等),至于R-tronic 变速箱的R8 5.2 FSI quattro版本的售价则要从15.51万美元起。 
    

车子使用的发动机为5.2升的V10引擎,现在变得更加舒适,而又不失性能强大。其最大输出马力为525匹,扭矩峰值可以达到391磅·英尺。这一发动机之前也用在过R8 LMS GT3跑车上,车辆可以在3.7秒之内从静止加速到60英里每小时的速度,最大速度更可以达到196英里每小时。和2009款的售价一样,V8引擎2010款奥迪R8 4.2 FSI 的手动变速箱版本价格从11.42万美元起,而R-tronic变速箱版本的售价则要从12.33万美元起。 
     

      自从在2007年的9月份发售以来,人们对于V8引擎的奥迪R8 4.2 FSI quattro 版本的420匹马力和317磅·英尺的扭矩就赞不绝口。手工组装的R8 V10引擎版本是由奥迪高性能车型部门,quattro GmbH设计组装的。在外观上面采用了一些比较别致的组装部件,包括LED的车头灯,这可是世界首创的。同时奥迪R8 5.2 FSI quattro还有新款的19英寸 Y型铝合金轮毂配合夏季性能型轮胎,更大的进气口,带有铬制装饰件的前栅格,双鹅卵石型的排气尾管等等。此外的标准组件还包括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奥迪导航系统,3D实时交通地图,465w的Bang & Olufsen音响系统,6碟CD播放器,蓝牙电话免提科技,SIRIUS卫星无线电系统,带有后视摄像头的奥迪车辆停泊系统,10向电动可调节/可加热运动坐席。

  "奥迪 R8在世界范围之内是一个传奇。"奥迪美国分部的总裁约翰·德·尼克森表示,"这款车在经销商,顾客以及奥迪粉丝那里受欢迎的程度已经超越了我们的预期。"奥迪R8是为数不多的4款采用ASF(全铝车身框架结构)底盘之中的一款,奥迪对于ASF底盘技术有着十多年的经验,之前曾经也用于奥迪A8和奥迪TT Coupe,奥迪Roadster版本上面。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