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F0销量强势增长 直取小车新王者

2009年8月5日来源:Gxqcw.com

随着新品越来越多,特别是比亚迪F0(参数配置)销量的强势增长,小车市场的格局发生了一些新的变化,比亚迪F0以高端精品时尚的特点迅速取得市场的认可。

产品力新王者

微车之间的战争,说到底是产品力的对决。比亚迪F0定位于新年轻人的第一款车,外形借鉴当前欧洲最时尚小车设计风格,汇聚国际经典潮流元素,整车时尚动感、线条流畅,细节处理相当和谐。时尚也在与时俱进,比亚迪F0正是抓住了最新的时尚造型,才备受追捧。

除了外形,比亚迪F0亮点突出,代表了新一代微轿发展的最新方向。由于成本和设计的原因,之前的微车都不会安装副车架独立悬挂,比亚迪F0则“敢为天下先”,极大优化了操控性能,让小车高速的时候更稳定,充分展示了新一代高端精品小车的技术特点。

节油新王者

F0(参数配置)采用的是BYD371QA节能环保全铝发动机,即缸盖和缸体使用的都是铝材质,而绝大部分微车发动机只有缸盖这一块是铝材质。全铝发动机带来的好处也是显而易见的,F0的BYD371QA全铝发动机只拥有铸铁发动机一半的重量,同时能有效的降低燃油消耗并提高驾驶操作性能。先进的生产工艺带来性能的巨大提升,F0的发动机的升功率突破了50KW/L,这也是传统微车无法比拟的水平。

近日,中汽协公布首次汽车产品节能评价结果,F0凭借最低油耗3.3L,综合油耗5.2L的成绩,比同排量第二名0.8L排量的微车的综合油耗还要低0.6L,成为1.0L排量26款车型中当之无愧的“省油王”,也体现了微车产品节能环保的大趋势。

今年上半年,比亚迪F0(参数配置)销量一直处于攀升状态,目前已突破7000台。随着这款小车认知度和市场占有率的不断提升,即将上演的微车王者之战让人充满期待。

比亚迪F0、F3R广西经销商:

比亚迪汽车广西佳华销售服务店

南宁市白沙大道30号

电话:0771-4923861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