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北京现代名驭上市 售价11.48-13.98万元

2009年8月7日来源:Gxqcw.com

8月7日,自上海车展亮相后备受关注的北京现代索纳塔全新改款车MOINCA名驭奇葩绽放,在北京现代技术中心隆重上市。此次上市的MOINCA 名驭有1.8L排量4款和2.0L排量5款共9款极富魅力的车型,售价涵盖了11.48-13.98万元这一区间,并有浪漫红、乌木黑、铂光银和贵族白等四种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具体的价格如下:

车型

车款

厂家指导价(元)

MOINCA名驭

1.8 L手动舒适

114800

1.8L手动豪华

119800

1.8L自动舒适

115800

1.8L自动尊贵

132800

2.0 GL 手动舒适

116800
2.0 GL手动豪华 121800
2.0 GL自动舒适 127800
2.0 GL自动尊贵 134800
2.0 GL导航版 139800

北京现代MOINCA名驭上市 售价

技术中心发展战略公布 自主研发提升至战略高度

在企业的技术中心举行新车上市仪式,在近年的新车上市活动中还是比较罕见。 此次上市的MOINCA名驭作为北京现代首款自主研发车型,是由刚刚获得北京市市级技术中心认定的北京现代技术中心,独立完成外观及内饰全新改款的中高级车型,是北京现代在中高级车市场上投放的又一款具有战略意义的车型。

北京现代MOINCA名驭上市 售价

北京现代MOINCA名驭上市 售价

在此次新车发布仪式上,北京现代技术中心本部长苑文学博士更是正式公布了北京现代技术中心发展战略,苑总表示:“在发展规划上,北京现代技术中心把‘经过阶段性建设,具备开发全新整车的能力’确定为总体推进目标,并将发展分为能力形成和能力发展两大阶段。第一阶段主要目标是在引进车型平台的基础上做一些车型改进。经过北京现代技术中心的努力,一方面使北京现代引进的车型能够继续焕发生命力,延长生命周期,另一方面也能通过人才培养与技术交流的方式提升北京现代的技术水平。第二阶段的发展目标是,北京现代技术中心通过自主深层开发,实现自主研发革新。”这标志着北京现代自主研发工作已提升至了企业发展战略的高度。

北京现代MOINCA名驭上市 售价

北京现代常任副总经理李峰在上市现场表示:“如果说在技术中心成立之前,北京现代只是一个生产型工厂,那么随着北京现代技术中心的成立,它才真正成为一个完全意义的汽车企业,一个根植于中国市场,更多的以中国消费者喜好为出发点的企业。尽管目前技术中心尚处起步阶段,但中韩双方实现本土化技术研发的决心已经可见,并且将持续向好。”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