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汽车运动会“三好车”显魅力

2009年9月1日来源:Gxqcw.com

     长安马自达汽车运动会杭州站完美收官 

       8月的杭州车市淡季不淡,各大汽车品牌的市场推广活动也层出不穷。8月29、30日,由长安马自达主办的2009“Zoom-Zoom”汽车运动会在杭州激情上演。四个尽显长安马自达旗下“三好车”操控魅力的竞技游戏,不仅让消费者过了一把操控瘾,也尽情体验了Mazda2、Mazda2劲翔、Mazda3风格独特的操控性能。
长安马自达经销商杭州骏兴、浙江裕菲、杭州骏田相关负责人表示,“汽车运动会对品牌认知和销售促进的作用非常明显,许多消费者在参加完活动后当场就下了订单。” 

汽车运动会“三好车”显魅力

今年购置税对低排量车型减半征收的新政对这一市场的拉动作用非常显著,目前1.6L及以下排量的车型已经占到整体销量的7成左右。尤其是Mazda2劲翔、Mazda2等以1.5L为主的车型,由于受新政“普惠”、为消费者节省了开支,得到了越来越多购车人的青睐。而此次举办“汽车运动会”的目的,则是为了让更多消费者全面体验长安马自达旗下车型“三好车”的口碑——“好看、好开、好省”,并重点体验其产品独特的操控性能。

从汽车运动会设置的四项环节看,消费者通过“转圈投篮”、“五星移库”等4个驾车游戏,对关乎所驾车型操控性能的起步、加速、换挡、转向、制动等环节都可一一检验。不少试驾者表示,通过这样的体验活动,可以全面领略马自达车型与其它品牌车型在操控性能上的不同,“简单说就是好开又好停,开起来痛快,停起来放心”。

一位试驾者描述了他对Mazda2劲翔的试驾初体验:“起步直接,不拖泥带水。方向盘低速轻盈、高速稳重,开起来放心。油门踩起来发动机Zoom-Zoom的声浪听起来过瘾。刹车的制动很灵敏,想停就停。”此外,Mazda2劲翔4.9米的最小转弯半径让他印象深刻,“操控很灵动,可以钻来钻去,这在人多、车多、停车位少的市区里非常有用。”

百米知“马“力全国试驾火热进行中  

长安马自达杭州骏兴4S店负责人表示,今年长安马自达品牌车型在杭州市场取得了高速发展,而眼下这些不断推进的试驾活动,会让更多消费者百米知“马”力,从而带动更大的市场份额,帮助长安自达实现09年“起势”的目标。

据悉,长安马自达汽车运动会在之前的各站活动中均取得不俗战绩。北京首站现场销售101台,此后天津64台、成都82台、郑州98台……,各地活动的成功举行帮助长安马自达在7月实现了5564台销量、同比增长81%的业绩,并不断保持着刷新记录的冲劲。
长安马自达市场部负责人表示,汽车运动会让更多消费者尽情体验“三好车”“好开”的一面,进而比较和同级别车型的操控优势。同时,另一项同样主推操控、主题为“百米知‘马’力”的试驾活动,目前正在长安马自达全国的经销商店火热进行中,期待各地喜爱操控的消费者积极参与。

链接:长安马自达——信心来自实力

所获奖项:截至2009年7月3日,Mazda 3在全球共获得98个奖项,2008年实现全球销量超过200万台;Mazda2及Mazda2劲翔 在全球范围内共获得51项大奖,Mazda2 所获权威奖项包括日本“2008 RJC年度车型”大奖以及 “2008欧洲年度车型风云大奖”第二名(在参选的日系车型中排名最高)。

综合油耗最低。在6月中旬由工信部组织的一项囊括了984款国产车型的“油耗排行榜”中,长安马自达的Mazda2及Mazda2劲翔 两兄弟的综合油耗在10多个同级别车型中名列榜首。其中,Mazda2和Mazda2劲翔 1.5L手动档、1.3L自动档的综合油耗分别为6.35 L/100km和6.74L/100km,在同级车中油耗最低。

省油不省力。S-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TSCV涡流控制阀系统、VIS可变惯性进气系统,三大领先的发动机技术让Mazda2、Mazda2劲翔等车型能够在低转速下输出充沛的扭矩,同时还能有效减低油耗和排放,可谓“省油不省力”。

此外,Mazda2及Mazda2劲翔、Mazda3以1.6L及以下排量为主的特点,受购置税减半征收政策的普惠,且符合国家“节能减排”的政策导向,以及全球汽车消费的趋势。

广西鑫广达长安马自达酷马店

地    址: 南宁市南站大道19号 

销售热线: 0771-4866551/0771-4866550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