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乱花渐欲迷人眼 九月上市新车抢先看

2009年9月2日来源:腾讯汽车

“金九银十”的传统销售旺季正式开始,厂商加快了新车上市的步伐,有的新车例如新君威(图库 论坛)1.6T更是提前上市造势。另一方面,中西部区域重要的成都车展19号开幕也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多款新车将在车展上正式上市。两大因素共同作用使本月上市新车预计将达到16款之多,真是让人有眼花缭乱的感觉,下面让我们一一看来。

车型:奇瑞开瑞优优

售价:3.79万起

上市日期:9月1日

开瑞优优是奇瑞的第一款微型面包车。微型面包车以其宜商宜货宜家的多用特性在国内具有广泛的市场,特别是目前的汽车下乡政策使得微型面包车的市场前景进一步看好。奇瑞推出的开瑞优优长宽高为3993、1607、1908毫米,内部空间最大近4000升,符合目前微面加宽加长的趋势。配置5档手动变速器和1.0升或1.1升16气门多点电喷汽油机,再加上四轮盘式制动、四门电窗等配置。可以说开瑞优优的起步较高,有一定的竞争力,但销售渠道的问题可能对其市场拓展有一定的影响。

车型:新君威1.6T

预计售价:20—24万

预计上市日期:9月中旬

新君威1.6T原计划9月19日上市,但考虑到抢占“金九银十”的销售时机,可能会有所提前。新君威1.6T配备了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32Kw/5500rpm最大功率和在2200至5400/rpm的宽转速范围内230Nm最大扭矩,指标性能甚至超过2.4L新君威,1.6T车型的定位和指导价格应该在2.0升车型之上,但考虑到1.6升排量发动机在油耗经济性方面和享受小排量汽车税费政策的优势,新君威1.6T应该算是新君威中性价比最佳的一款车型了。

车型: 长城炫丽VVT+CVT无级变速版

预计售价:7—8万

预计上市日期:9月2日

长城的小车炫丽双T版(VVT+CVT)也将正式上市,有豪华型、精英型、天窗型三款车型,主要在原1.5升VVT发动机手动车型的配置基础上,换装了原装进口的比利时PUNCH带6速手动模式的CVT无级变速器,与手动变速器和普通自动变速器相比,CVT无级变速器有着最佳的驾驶平顺性,而且比手动档更加省油,当然在排放和环保方面也有着更好的表现。CVT自动挡车型的加入进一步提升了这款城市时尚小车的竞争力。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