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

油价每吨再涨300元 F6“劫”了油还偷着乐!

2009年9月8日来源:Gxqcw.com

   “涨了,涨了!哎,油价刚降下去没多久,又涨起来了。现在的车友们普遍感叹:车,容易买,养,可就难了!尽管油价才涨了两毛多,积少成多,养车的压力越来越大。
    油价一路攀升,车友们的节油招数推陈出新,其实选择一款耗油小的爱车才是最为根本的省油之道。
    比亚迪F6一直走在节油前沿,勇夺1.8L-2.0L全国节油总冠军,比亚迪F6 2.0L的综合油耗仅为百公里8.7L,油耗远远低于其他车型。在广西康和富利4S店开展的“劫”油王比赛,让众多的车友们看到了F6的节油性能,这还真不是“盖”的。“劫”油王参赛选手唐先生称:应对高油价时代,好的车技不如好的座驾,F6不愧为节油王。更有几个选手说是来比赛,带上一家三口,全程空调、音响,完全就是来享受F6的,他们称,想不到这样F6还能这么省油,提速快,乘座舒适,性能超越,“节油先锋”当之无愧!

“基础”扎实,底盘稳固

F6财富版的底盘结构和悬挂模式与广本雅阁车型底盘非常相似,F6财富版底盘的传动系、行驶系、转向系和制动系四部分基础稳定、扎实。在日常行驶中,F6财富版在经过颠簸的路面时悬挂没有一点松散的感觉,大的冲击被过滤掉,只剩下清晰的路感传递到方向盘。高速转弯时的侧向支撑也很充实,车身保持平稳。F6财富版底盘设计还充分考虑到了城市行车的实际情况,最小转弯半径仅5.1m;150mm的最小离地间隙则大大增强了车辆的通过性。
独立悬挂,行驶平顺

F6财富版前悬挂采用双横臂独立式,后悬挂采用五连杆双横臂独立悬架,整体调校韧劲十足,不仅使操控变得更为灵活,还使得高速时的稳定性和安全性得以加强。F6财富版悬挂感觉相当扎实,以中高速通过一些不良路面时没有零散的杂音。由于轮距和轴距够宽,拐弯时车身比较稳定,由于F6软硬适中的悬挂调校,叉臂及多连杆能够在车身侧倾之时提供及时回正力,底盘感觉韧性十足,同时对于路面的震动,F6能够在短时间内吸收彻底。 F6财富版转向力度合适、均匀,指向准确,再配上称手的方向盘,F6财富版在这方面可以说是中高级车的标杆。
“机芯”强健,“行动”有速

F6财富版的动力优势,还体现在加速平稳、推背感强的良好操控性上,“机芯”强健,“行动”有速。F6财富版2.0L MT标准型、2.0L MT舒适型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B发动机,百公里经济油耗6.6L;2.4L AT尊贵型、2.4L AT旗舰型搭载三菱最新顶级MIVEC技术4G69发动机,匹配原装进口手自一体智慧学习型自排系统+SPORTS-MODE手自排功能,百公里经济油耗6.9L。两款发动机都具有升功率大、噪声小、污染低、等特点,档位清晰、换挡灵活。  

油价上涨,关“我”X事,F6为您省,省,省……

广西康和富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    址: 南宁市科园大道西9路3号 

销售热线: 0771-3222098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