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最低仅39万元 雷克萨斯新款ES240上市

2009年9月9日来源:Gxqcw.com

雷克萨斯车型中的首台四缸轿车ES240于今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与其同时上市的还有携带G-BOOK系统的雷克萨斯ES350。新车型价格已经公布共分为四款分别是:ES350尊贵版65.1万、ES350豪华版61.6万、ES240豪华版46.8万、ES240典雅版39万。目前新车已经接受预定。

ES350尊贵版

65.1万

ES350豪华版

61.6万

ES240豪华版

46.8万

ES240典雅版

39万

与年度小改款的ES350比起来,新推出的ES240意义更为重大。据了解,雷克萨斯ES240并非全球化车型,而是专中国市场定制的型号,原型车已于今年8月初正式在日本下线。ES240搭载的是与国产凯美瑞相同的2.4L双VVT-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3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224N•M/4000rpm,配备一款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它上市后将成为雷克萨斯家族在华的第一款4缸车型,同时也是家族中排量最小的车型。

尽管在动力上ES240做出了很大的妥协,但是在配置方面ES240并没有缩水,深受国内消费者喜欢的真皮座椅、座椅电动调节与电加热等功能都得以保留,并成为全系标配,而在高配车型上ES240与ES350均装备了G-BOOK智能副驾系统。而ES240豪华版与典雅版之间的主要差别在于全景天窗和DVD导航系统、MarkLevinson音响等。

通过配置我们就不难看出,ES240并非是一款追求低价格的简配车型,它只是在排列上减小了,而配置方面并不低。究其原因,由于国内今年实施了新的购置税政策,3.0L排量以上的车型消费税大幅度提升,导致排量为3.5L的ES350销量受到很大影响,而选择此时推出低排量的ES240车型则能避开高昂的购车费用,很好的弥补目前的市场空缺。可以说,ES240是雷克萨斯公司在经过了充分市场了解与验证后,推出的一款适合中国国情的车型,配置上的合理组合再加上对于中国市场的充分尊重,ES240上市后很可能成为雷克萨斯系列在国内销量最好的一款车。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