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8款新车三天内-连续上市 9月16日启始

2009年9月11日来源:Gxqcw.com

 

在“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中,许多汽车厂商都选择在这个时候推出自己的新车。下周从16号-18号就有8款新车将集中上市,它们分别为新奥拓、奔腾2010款B70、长城迷你SUV、标致新307、陆风X8、奔驰E双门轿跑、雪铁龙C4轿跑车和三菱新帕杰罗,其中自主品牌车型占了主要部分。汽车厂商选择在这个时期集中推出新车,不仅可以在“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提升销量,而且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车型选择。

三菱汽车-新帕杰罗

 

新款帕杰罗3.0沿袭了历代帕杰罗标志性的设计品位,并以彰显力度的直线作为主设计基调,处处彰显着车辆的彪悍和力量,突出了其作为全能型SUV的越野行驶功能。在真正的4驱车规格(接近角、离地间隙)等方面,帕杰罗无愧其“地表王者”的称号,接近角达到36.6,离地间隙高达235mm,这意味着在一些河滩或者山地路面,帕杰罗也可以轻松应对。

 

此外帕杰罗装配的主动稳定控制系统与电子多模式四驱系统,使帕杰罗无论是在高速或低速,都能根据路况调整前、后轮扭力的输出,同时配以锁定中央差速器的功能,让驱动力更加强劲。

相对于竞品,新款帕杰罗3.0在涉水深度、爬坡能力和可靠性方面都具有比较明显的优势。帕杰罗能以每小时5Km的速度安全通过最大水深为700mm的地方,比普通SUV高了200mm。同时新车型的重心更低,拥有最大35度以上的爬坡能力。驾驶室内安装了侧置及侧帘式SRS安全气囊,增强了安全性,即使车门遇到撞击严重变形,安全气囊也能构筑起一道有效的保护线。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