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迎接“金九银十”长安马自达吹响冲刺号角

2009年9月22日来源:Gxqcw.com

      体验营销好戏连台 “三好车”口碑实至名归

伴随着汽车市场“金九银十”季节的到来, 第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于9月19日迎来盛大开幕。8月销量实现“双增长”的长安马自达联手四川明友新维利、成都东成安邦和成都通安三家经销商,在本次车展上推出了以1.6L和1.5L排量车型为主的参展整容:Mazda2 1.5L超值版、Mazda3 1.6L天窗版,和Mazda2劲翔 1.5L时尚型等主力热销车型悉数登场,在展示“三好车”魅力的同时,也带来了“特惠价格+精品大礼包”的组合促销活动。

迎接“金九银十”长安马自达吹响冲刺号角 

8月淡季不淡,“金九银十”已然来临。现在的成都车市可以用“排队买车”来形容,而低排量、低总价的精品小车尤甚。长安马自达成都经销商的老总告诉记者,眼下l.6L、1.5L排量、总价l0万元以下的车款尤其好卖,特别是1.5L的Mazda2 超值版、Mazda2劲翔 时尚型,和前不久推出的Mazda3 1.6L天窗版。“9月份肯定会是一个丰收季了!”

“金九银十是汽车消费市场的传统旺季,也是汽车厂家吹响年底冲刺号角的时刻”。长安马自达市场部负责人表示,成都车市对四川甚至整个西南汽车市场都有重要的影响力,因此也是长安马自达今年着力“深耕”的重点市场,经销商的数量已由2家增加到目前3家。

在第三季度7、8月份的淡季里,长安马自达实现了销量的稳步增长,尤其是8月,全月实现销量5863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23.9%,在淡季里实现了环比和同比的“双增长”。截至8月31日,长安马自达09年的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08年全年销量的总和。购置税减半征收对长安马自达产品销量推动作用明显,目前1.5L排量的Mazda2占全款车型销量的71.9%,1.5L排量的Mazda2劲翔 销量占全款车型的72.6%,1.6L的Mazda3更是占到全款车型销量的91.2%。

体验营销好戏连台 “三好车”口碑实至名归

体验营销对长安马自达品牌和市场销量的拉动作用显著。在全国15个城市展开的“汽车运动会”刚刚在成都成功举行,覆盖全国经销商店的“百米知‘马’力”主题试驾活动又在如火如荼中的进行中。一场场体验营销的好戏,在让消费者体验Mazda2、Mazda2劲翔、Mazda3操控魅力的同时,也逐渐在车友心目中树立了“三好车”的口碑。

长安马自达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车主口中的“三好车”,分别是“好看、好开、好省”。“好看”是指Mazda3、Mazda2、Mazda2劲翔“十年不过时的外观”;“好开”是指这几款车型“易于上手、好开好停、人车合一”;“好省”则包含了“省油、省钱、省心”。

前不久由工业和信息化产业部组织的综合油耗评价活动中,Mazda2和Mazda2劲翔 的油耗数据在同级车中排在前两位。对于车主的多年使用来说,尤其在油价高涨的今天省油就是最大的省钱。此外,购置税减半征收的政策,对Mazda2和Mazda2劲翔 全系,对1.6L的Mazda3可节省3500-5500元的购车款,省钱效果立竿见影。另外,三年6万公里的质保期、马自达汽车的工艺和品质,都为产品带来了增值,让车主在日常使用中真正省心。

       新闻链接:Mazda3、Mazda2、Mazda2劲翔 获奖记录一瞥

 Mazda3:在去年Mazda3就实现了全球累计200万辆的产量,创下了2002年启用Zoom-Zoom品牌理念之后上市车型达到200万的最短用时记录。目前,Mazda3在101个国家和地区销售,并已囊括98项国际大奖,赢得了广大媒体和消费者的高度好评。

       Mazda2:作为进化Zoom-Zoom的首款车型,07年全球同步上市的Mazda2在车型设计和技术应用上领先同级车型2-6年,上市以来已在全球荣获51项国际大奖,并且打败梅赛德斯奔驰荣获2008年“全球年度风云车型大奖”。在国内,Mazda2也已荣获 “2008年度最佳小型车大奖”等多项重量级奖项。

       Mazda2劲翔:2008年4月中国首发车型,与Mazda2一样在车型设计和技术应用上遥遥领先同级车型,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媒体和消费者的追捧,已在国内获得“2008年车坛奥斯卡年度时尚车”、“2008超级汽车评委会推荐车型”等10多项荣誉奖项。

广西鑫广达长安马自达酷马店   

地    址: 南宁市南站大道19号 

销售热线: 0771-4866551/0771-4866550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