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购车资讯 > 新车上市

凯越新HRV将配三种动力 1.6T成亮点

2009年9月23日来源:Gxqcw.com

      现销款HRV上市之时,国内两厢车型的热度不高,经过多年的打拼,销量依然平平,与之相比,老对手福特福克斯两厢却是大放异彩,不过这一情况在新一代HRV上市之后将会有所改观。

新凯越HRV

 主推1.6L、1.6T以及1.8L三款动力配置

  SGM7160的编号并不算陌生,实际上正是通用乐骋的目录编号,不过本次出现的编号中多出最后一个字母B,不过有两个重要点完全不同,一是厂牌,下列表格中的车型全部隶属于别克品牌,而乐骋却是雪弗兰品牌,第二点就是发动机型号,表格中的别克车型搭载的是LDE型,正是刚刚上市的科鲁兹所采用的动力型号,乐骋目前还“无福享受”最新的动力总成,搭配的还是老款的F16D3发动机。

  同期出现的还有SGM7160TATB型,多出第一个“T”字母按照通用的习惯代表的是增压型发动机,而其LLU的编号也进一步的证实确为1.6T发动机,与坊间传闻的新一代HRV将会匹配1.6T发动机相吻合。至于SGM7185则是全新型号,属于首次露面,目前通用别克品牌已知即将在今年上市的也只有新一代HRV。

                                                                         新凯越HRV

  造型方面已有谍照可供参考,对比一下,实际上就是欧宝新一代Astra(中文名雅特)换标志,由谍照看,几乎与欧宝雅特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进气口按照别克系列的脸谱规划,采用了盾型直瀑式。在最新上市的新君越、科鲁兹以及即将上市的新君越身上,可以看出通用在造型方面的变化非常巨大。

                                                                               新凯越内饰
  其实HRV正是凯越的两厢版本,目前国外已有三厢版谍照现身,预计新一代凯越在不久之后也会引进国产。底盘方面将采用最新的Delat II平台,在Delta II平台的开发过程中,一共衍生出了3个不同的细分车型平台:一个是我们最熟悉的NB4平台(三厢轿车),包括欧宝、雪佛兰Cruze(科鲁兹)、别克新一代凯越(不同于现销款新凯越)和大宇等都将采用该平台生产三厢轿车;第二个平台是名为HB5的背掀两厢车平台,这个平台包括了欧宝Astra和新一代凯越HRV;剩下的第三个衍生平台是代号MPV7的小型7做MPV平台,该平台下未来将诞生国产的雪佛兰7座MPV和别克“小陆尊”。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