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假日关爱 满意随行” 东风风神举行国庆服务双周活动

2009年9月23日来源:Gxqcw.com

9月24日到10月11日,东风风神全国65家种子专营店、多家二级销售服务网点将同步举行“假日关爱 满意随行”国庆服务双周活动。届时,东风风神全国各地专营店将同时上演多项服务关怀活动,更有三重好礼相赠。

此次服务活动开展正值国庆假日期间,东风风神选择在国庆假日期间举办大型服务活动,更是对东风风神客户的感恩回馈。届时,东风风神客户不仅将获得多重假日关爱,更能享受到东风风神专营店的专业体贴服务。

假日出行免费健诊,满意随行

针对国庆出游的客户,东风风神特别推出了16项车辆免费健诊服务,涉及电器系统、制动系统、转向系统、发动机系统等4大系统16个关键项目的专业检查,保证客户出行无忧。16项免费检查项目主要包括:

1)电器系统:灯光、蓄电池、喇叭、雨刮、空调、自动落锁

2)制动系统:制动液、驻车制动力、轮胎

3)转向系统:动力转向油、备胎

4)其他:随车工具、底盘损伤、车身损伤

在健诊的同时,还免费检查机油、冷却液等各种油液——不足时免费添加,保证车辆运行可靠。

东风风神客户群体很多都是新车手,值此假日出行之际,东风风神及时推出了免费健诊服务,帮助客户对车辆进行检测调整,使客户车辆保持良好状态,方便假日出行,体现了东风风神对客户的关怀。

在国内,一些车主习惯在爱车出现问题后再去维修,缺乏提前预防和定期全面检测的意识。东风风神一直倡导“保养式”服务,保证客户车辆的可靠运行,减少客户的不必要损失。

车主课堂,关爱贴心

活动期间,全国各地东风风神专营店将举办车主课堂,与广大车主共享风神S30电器设备、安全装备的使用和注意事项,及爱车养护知识,让每一位车主通过课堂讲解和实车演示的方式,进一步了解风神S30的主要配置功能,提高对爱车日常维护的认识。

此项活动由经过东风风神认证的技术主管、服务顾问亲自讲解,全方位向客户介绍风神S30各项功能和车辆养护知识。东风风神S30一经面世就吸引了广大车主的关注。为了使客户使用时更加省心,东风风神及时推出了车主课堂活动,邀请所有东风风神车主免费参加。

整个车主课堂,将会详细给客户介绍车辆的关键功能,教会客户使用和注意事项,使得客户在使用过程中更加省心。另外还将对客户日常保养知识和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帮助客户建立起日常保养、检查习惯,增加客户的保养知识。日常保养例如油液检查及时添加等,能够增加客户车辆使用寿命,使得客户得到真正的实惠。

该活动还给广大车主提供一个交流平台,相互探讨各车主的爱车使用保养技巧,达到经验共享,协作交流的目的。

专用精品促销,实惠多多

东风风神专为客户设计制造了众多精品,为客户打造个性生活、提供便利服务。为了回馈广大车主对东风风神S30的热爱,东风风神所有专用精品将超值让利, 9折特惠,给东风风神客户更多的实惠。

东风风神先于产品上市发布了“It’s  home 满意到家”服务品牌,同时还发布了“满意365”14项服务承诺,显示出东风风神“服务先行”的营销思路,体现了东风风神以客户满意为中心。自7月22日上市以来,东风风神S30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捧,产品一直供不应求。此次服务关爱活动的开展,是东风风神回馈广大用户对东风风神的热爱,体现了东风风神“专业、诚信、亲切”的服务理念。

东风风神广西经销商:

南宁和顺汽车销售公司

地址:南宁市科园大道57号

销售热线:0771-3212003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