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百台和悦RS广州交车 上市一月订单突破4500

2009年11月25日来源:Gxqcw.com

11月22日,在广州车展的前一天,和悦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广州站启程,现场还举行了广州市100台和悦RS车主交车仪式,江汽股份公司总经理安进,副总经理戴茂方为本次交车的车主颁发了代表企业祝福的水晶钥匙。

自2009年10月18日江淮和悦RS上市,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收到的全国订单数已高达4500多个。从11月12日开始,北方大雪封路之际,江淮汽车还陆续在济南、青岛、北京、南京、苏州、重庆等一系列城市隆重举行了江淮和悦RS首批客户的集中交车仪式,引人瞩目。

据江淮汽车广州的经销商介绍,和悦RS到店之后,前来参观询问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很多人在看了现车之后当即就下了定单,表示出对江淮汽车的极大信任。经销商认为:江淮汽车的口碑已经通过瑞风、瑞鹰、宾悦、同悦的前期铺垫得到了很好的积累,而江淮旗下产品都能很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并在性价比上具有非常大的优势,因此很受民众推崇。

而之前,在济南交车现场,大雪中袭人的寒气没有丝毫阻挡提到车的用户们的热情,一位和悦车主的话也许能代表很多消费者,这位自营企业主来自淄博,他说“第一次见到和悦RS后,就被它的时尚的外形吸引住了,中国元素和西方时尚的结合恰到好处,我个人非常喜欢, RS空间也非常令我意外,作为自主品牌,它的配置、动力、价格我都觉得很合适,所以毫不犹豫地下了订,老婆也觉得满意。”

自和悦RS上市之后,业内人士纷纷表示看好,目前来看,市场的反馈表明它已经成为江淮旗下的一匹黑马。人们不禁要问,在全球车企纷纷抢滩中国市场、竞争激烈的形势之下,和悦RS为何能取胜于中,一炮而红?

在笔者看来,和悦RS的“三大法宝”是其热销的关键所在。法宝之一,是和悦RS强大的产品力。在外型上和悦RS完美呈现出中国风情和西方时尚的融合,符合国人的审美要求。从前脸看, U型前进气格栅,造型精致大气的大灯,流畅的车身线条,简洁、时尚、大气的气质扑面而来,在自主品牌阵营中无人可比。

而和悦RS定位于具有个性化需求的都市新一代精英、创业主。作为紧凑型MPV,和悦RS的长宽高达到4550*1775*1600MM,而轴距更是达到惊人的2710MM。超长的轴距保证了和悦RS的腿部空间异常宽松,而430L的后备箱容积则让和悦RS兼顾了家用和商用功能,无论上班还是旅游都游刃有余。如果一家人出去野营,还可以把RS上的座椅搬下来当椅子。而它又不同于其它的笨重的MPV,和悦RS既有轿车般的时尚外型,又有MPV的超大空间,可谓好看又有用,以6.98万的超值价格买它就是一举两得,值上加值。

法宝之二,是和悦RS超强的性价比。在配置方面,和悦RS拥有超越同级的领先配置 ,USB接口、储物格、前排双电源插头设计、前后排中央扶手、后排空调出风口、副驾驶气囊开关、后视镜转向灯、后厨霜装置、博世全球最新8.1版本ABS+EBD、预紧式安全带、双安全气囊、绿色环保内饰材料及水性漆面等一系列人性化高科技配置一应俱全,在最大程度上满足了消费的全方位需求。而这么丰富的配置,最低价格仅6.98万元,最高也不过8.88万元,一举打破了市场的“坚冰”,成为“家用MPV性价比之王”。
法宝之三,是和悦RS过人的品质。9月19日,江淮汽车在成都车展上启动了和悦品质马拉松活动,车队行经60个城市、行程达20万公里,并招募大批“和悦品鉴家”一起参与24小时品质测试,共同见证了和悦的卓越品质。江淮汽车此举这可以说是给全国的消费者打了一剂强心针,是江淮代表自主品牌发出的品质为先、品质第一的最强音。

时尚的外观,灵活多变的空间、丰富的配置,卓越的品质,超高的性价比正是和悦RS两厢赢得国人的认可,一炮走红的致胜法宝,在此之上,和悦RS树立起自主品牌车中的全新品质形象,必将迎来更美好的明天。

 

获取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