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和悦RS广州车展热销207台

2009年11月30日来源:Gxqcw.com

11月23日,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拉开了帷幕,众多车型亮相广州激烈角逐。凭借着优良的品质及较高的性价比,和悦RS在此次车展中脱颖而出,销售火爆,在车展临近尾声时,记者在广州再一次见证了百台和悦RS交车仪式。这是江淮和悦RS羊城首批用户交车仪式之后,第二次在广州举行的和悦RS交车仪式。
      在仪式现场,主办方举行了车模秀等表演活动,江淮汽车负责人亲自为车主们颁发了代表企业祝福的水晶钥匙,并与百位车主进行了集体合影。而在一旁的展台边,前来参观、咨询、准备预订的准车主们更是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他们与江淮的专职服务顾问进行了亲切交流,让现场的气氛更加浓重起来。
      来自广东的车主王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直关注着和悦RS的上市,自广州车展开馆我就前来参观了,主要看中了和悦RS靓丽的外形和宽敞的空间,当得知才6.98万的价格时,我就报名现场预订了,现在还有3年10万公里的保养服务,很划算...”


      作为江淮汽车精心打造的中级轿车,和悦RS的外观造型由意大利宾法公司与江淮意大利设计中心联合打造,呈现出中国风情和西方时尚的融合之美,紧随世界汽车外观设计潮流。除了外形上做足了功夫外,江淮汽车还为了适应国内用户的喜好,把和悦打造成一款长轴距、大空间的轿车,其尺寸更是达到了4590x1765x1465mm,轴距达2710mm,超长的轴距保证了和悦RS的腿部空间异常宽松,而430L的后备箱容积则让和悦RS兼顾了家用和商用功能,无论上班还是旅游,都游刃有余。博世全球最新8.1版本ABS+EBD、预紧式安全带、双安全气囊、绿色环保内饰材料及水性漆面等一系列配置一应俱全,获得了一致好评。可以说,和悦RS两厢堪称国产车型中配置最齐全的多功能家用车。
      据悉,作为江淮汽车重磅推出的一款新车型,仅仅上市一个月,和悦RS在终端就已经取得了订单突破5000台好成绩,这无疑是对和悦RS品质的认可。为了确保和悦轿车品质,江淮汽车周密计划,精心实施了和悦轿车品质321计划。在产品验证阶段,完成了特殊环境下的30万公里道路可靠性品质验证,出色完成了“高热、高寒、高原”三高实验。在消费者体验阶段,9月18日,我们在成都启动了“爱中国•和悦一起跑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活动”,以24小时不间断行驶的方式,行经全国60余个大中城市,让关注和悦的朋友亲身体验和见证和悦轿车的高品质。在服务上,除了和悦产品的保修期升级为3年10万公里外,江淮还将将原先的“一对一”上门拜访升级为全过程的“一对一专属服务”。凭借着“外形+空间”的组合以及超高的性价比,和悦RS成为此次广州车展的宠儿,受到了众多媒体和广大车迷的青睐和追捧。
      业内专业人士指出,时尚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再加上6.58万超低的价格,和悦RS用高品质正在逐步改变国人对自主品牌汽车的传统认识,树立自主品牌车中的全新品质形象。
      江淮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戴茂方表示:“作为江淮汽车转型的战略产品,江淮和悦系列承载着江淮汽车明年30万辆目标的重任。目前,随着和悦RS热销,并在广州车展上出现被抢购的景象,这更加坚定了我们明年30万辆的销售目标。
目前,江淮汽车已有瑞风、瑞鹰、宾悦、和悦、同悦,包含MPV、SUV、C、B、A级五大平台,江淮和悦(三厢)在广州车展的上市宣告江淮大乘用车战略基本完成,再加上明年即将上市的A0级悦悦,局时江淮汽车将成为国产自主品牌里的璀璨之星。

获取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