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斯柯达累计销量突破20万

2009年12月1日来源:Gxqcw.com

上海大众双品牌战略成果显著

11月23日,在2009年(第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上,上海大众斯柯达正式宣布,自2007年6月推出首款战略车型至今,经过短短两年多的市场开拓,斯柯达品牌的累计零售销量已经突破20万辆!而就在本月11日,上海大众斯柯达也已经提前完成今年十万辆销量目标。斯柯达这个百年汽车品牌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市场最具活力和潜力的国际汽车品牌,为上海大众的可持续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上海大众斯柯达第二十万车主诞生

百年品牌成为中国车市成长性最好的新兴品牌

从2006年品牌正式引进,到今年完成昊锐、明锐、晶锐三大产品系列布局,累计销量突破20万辆,斯柯达作为中国汽车市场的一个竞争新加入者,快速稳健的发展有目共睹。三年前,百年品牌斯柯达对于中国人来说还很陌生;三年后,斯柯达这支插着羽毛的飞箭已经急速深入中国市场。

产品上,斯柯达品牌旗下Superb昊锐、Octavia明锐、Fabia晶锐三款战略车型相继如期进入中国市场,实现了对中国车市最具消费潜力和消费实力的A0、A、B级市场的全面覆盖,初步完成斯柯达品牌在华产品架构。目前,明锐和晶锐已经顺利进入各自细分市场高端主流车型前沿,明锐在短短两年多时间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6万辆,去年年底上市的晶锐市场爬升快速,连续数月销量突破3000辆,稳居高端A0级小车三剑客之列,而今年刚上市不久的昊锐,凭借扎实均衡的产品力已经在业界和终端市场得到了广泛的认可,不久前被中国主流专业媒体评选为“2009年度消费车型”,市场前景看好。

上海大众斯柯达领导与第20万车主合影

在渠道建设上,依托上海大众二十多年的本土化经营经验和斯柯达全球统一标准,上海大众斯柯达在网络建设上也发展迅猛,自2006年正式启动网络铺建以来,目前已经在全国建立了143家4S店和88个分支机构,总计231家销售服务网点。

三年时间,上海大众斯柯达呈现出稳健均衡的高速发展态势,迅速跃居为中国主流汽车品牌。

上海大众双品牌战略驶入加速通道

对于上海大众来说,斯柯达品牌的优异表现也为企业市场竞争力的全面提升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双品牌战略成效显著。2008年,上海大众以50.1万辆的业绩刷新销售历史记录,其中,斯柯达品牌以单一车型占据了12%的销量份额。今年以来,上海大众月销量屡创新高,前10个月实现整车销量585,210辆,同比增长超过41%,稳坐乘用车市场冠军的宝座。其中,斯柯达品牌1-10月销量达到95677辆,同比增长92.85%,大大超过乘用车市场的平均增幅,在上海大众整体销量中的比重也提升到16.3%。可以说,斯柯达品牌的快速成长助推了上海大众在中国车市的开疆拓土。

而更为重要的是,借助于斯柯达品牌产品和渠道的不断丰富完善,上海大众的整体架构也日益丰满优化。目前,依托旗下大众品牌和斯柯达品牌,上海大众在中国车市最富消费潜力和实力的A0、A、B级车市均实现双管齐下,昊锐与新领驭、明锐与朗逸、晶锐与POLO通过不同的品牌风格和差异化的产品特性有效实现优势互补,大大增强了上海大众在这三个主力细分市场的竞争力。上海大众双品牌1+1〉2的规模效应已经逐渐显现。

从三年前的默默无闻,到今天市场保有量突破20万,斯柯达品牌在中国的快速发展既得益于上海大众多年来本土经营的深厚根基,也为上海大众未来的可持续发展注入了强劲的推动力。日前,在上海大众25周年的庆典上,斯柯达品牌今年刚推出的全新旗舰车型Superb昊锐也荣任上海大众第500万辆下线车型。斯柯达在上海大众的战略布局中正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位置。

获取 最低价
  • 桂林上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73-2635280

    公司地址:桂林八里街汽车市场16号 [地图]

    主营业务:(上海大众斯柯达桂林4S店)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汽车、汽车零配件、汽车用品的销售及售后服务,二手车交易等。

  • 广西上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125

    公司地址:南宁市秀厢大道199号金源国际汽车城 [地图]

    主营业务:(skoda)斯柯达品牌汽车的销售及售后服务、汽车零配件、汽车用品、二手车交易等。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