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F6新财富版:服务赢口碑,品质创销量

2009年12月4日来源:Gxqcw.com

F6新财富版
F6新财富版

随着汽车产品同质化进程越来越明显,汽车售后市场的重要性日益凸显,汽车品质和差异化的售后服务已经成为后汽车时代群雄逐鹿的重要阵地。新锐品牌比亚迪通过对售后服务的精耕细作,使得比亚迪F6不但在获得中高级车满意度榜首的同时,还凭借“六项超值”(超豪外观、超大空间、超强动力、超值享受、超省油耗、超高品质)的领先优势,成为10万以内的中高级车销量冠军。

市场认可 F6获销售满意度冠军

09年9月,由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环保协会等权威机构创立的联信—中国汽车品牌满意度调查评价中,比亚迪F6凭借844的高分荣登中高级车的满意度冠军宝座,成为消费者在销售环节最满意的中高级车型。

在服务满意度上的精耕细作,给比亚迪F6带来了相当不错的市场成绩。近几个月以来,F6新财富版保持在销5000辆以上,同比快速增长,成为这个级别增长最为显著的车型,同时也是10万以内的中高级车型的销量冠军。

品质服务支撑 F6直指月销万量

F6是比亚迪按照一流标准打造的中高级车型,历经5年研制、50次碰撞试验、500家销售服务店、5000名工程师、50万公里路试,比亚迪F6博采众长、集世界名车之大成,其设计浑然天成、自成一体,成为中国主流中高级车的标杆车型。F6新财富版在原有F6原有外观基础上,不断精益求精。09年比亚迪汽车耗资数亿元引进了13台ABB喷涂机器人,可全自动完成整个车身的油漆喷涂工作,油漆膜厚误差控制在2微米以内,杜绝了人工操作带来的误差,工艺水平再次提升。F6在外观、空间、品质上广受肯定,确保F6新财富版持续热销。

比亚迪通过售后服务网络和售后人员技能双提升,不断提高售后服务水平。在完备的售后服务网络的基础上,比亚迪还经常举行售后服务大比武,大练兵,着力打造具备自身特色的售后服务体系。

进入09年冬季,比亚迪即将在全国A1销售网络,对所有F3以及F6车主开展“豪礼6+1 关爱新体验”汽车冬季服务月,覆盖检测优惠、精品优惠以及礼品赠送等多项人性化服务,让比亚迪车主都感受到比亚迪汽车的精诚服务。

凭借绝对领先的六项超值的产品力,日益成熟的产品工艺和品质,极具特色的售后服务体系,比亚迪F6新财富版创造月销万辆的成绩指日可待。
获取 最低价
  • 广西康和富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028

    公司地址:南宁市科园大道西九路3号 [地图]

    主营业务:本公司主营比亚迪汽车销售与售后服务.系比亚迪汽车在广西最早,规模最大最完善的一家五星4S。主要销售比亚迪S6、F3、F6系列,并率先成为全国前十名的五星级维修服务站。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