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比亚迪G3引领全新消费观

2009年12月9日来源:Gxqcw.com

作为比亚迪G3的销售渠道,致力于打造高端车型销售网络的比亚迪A3网于近日正式启动,各大城市的全新4S店纷纷开幕,着手准备A3网开山之作比亚迪G3的到来。G3其优雅的外观和良好的性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一系列高科技配置成了消费者争相关注的亮点。而7.69-10.99万的价格,使其更具备冲击高端市场的实力和底气。

A3网正式启动

基于长远战略考虑,比亚迪于年初启动A3渠道网建设。这是暨比亚迪A1、A2网成功构建后,比亚迪再次扩展渠道网。据了解,A3网销售的产品包括G3以及即将上市的一系列全新车型。可以看出,比亚迪在立足基础的同时,已经开始其在高端市场的战略布局。在A3网络渠道建设上,比亚迪为经销商提供完善的管理经营支持。无不显示了比亚迪对A3网络的重视和信心。据悉,目前A3网络全国新商家数量已超过一百家,而为了解决新车型的“后顾之忧”,比亚迪G3车主可在比亚迪全网的售后网点就近选择维修服务。

引领全新消费观念

作为民族品牌进军高端市场的一款成熟产品,比亚迪通过长期的市场调研和准备工作,充分考虑到中国中高端车市场的现状和消费者需求,设计并制造出G3车型。而7.69万—10.99万的价格也显示了这款中高级车必将拥有竞争对手无法比拟的高性价比优势。G3意在通过高配置、高性能和高性价比这三“高”,在中级高端车市场竖立起“比亚迪标准”,强烈地影响国内汽车客户的消费观念。

随着G3上市,比亚迪A3网也已经正式启动,中级高端车市场将越来越多地活跃着民族品牌的身影,让消费者有更加丰富的选择。而比亚迪G系列的后续车型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以完成在中高端车领域的全面布局。

获取 最低价
  • 广西南宁和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400-922-0771 转8116

    公司地址:南宁市白沙大道92号(白沙槎路口旁) [地图]

    主营业务:比亚迪汽车新标准五星级销售服务店,比亚迪F0、L3、G6、M6、S6销售店,比亚迪汽车全车系售后服务店,欢迎您的的到来。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