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界动态

向祖国致敬 江淮和悦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遵义开跑

2009年12月16日来源:Gxqcw.com

12月11日,历经三个月长途跋涉的江淮和悦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车队在遵义亮相,与市民共同见证了遵义站的品质鉴证活动。据了解,从9月18日开始,江淮汽车为了向祖国60华诞表达敬意,举办了“爱中国·和悦一齐跑”江淮和悦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活动,将行经20多个身份,60个大中城市,总行程将达到20万公里。

遵义会议在在极其危急的情况下挽救了中国革命,因此遵义也成为中国革命史上重要的地理坐标,更被誉为“转折之城·会议之都”。此次和悦车队到达遵义,与市民共同见证遵义站的品质鉴证活动,并以这种方式向祖国表达深深的敬意。

据了解,和悦及和悦RS是江淮汽车在09年推出的重要车型,无论是在造型还是在品质上均代表了自主品牌汽车的最高水准,江淮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戴茂方更是把这两款车誉为“江淮汽车转型之作”。在9月18日的成都车展上,江淮乘用车隆重举办了“江淮和悦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启动仪式,成为车展期间最受关注的新闻事件。

此次和悦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车队抵达遵义,遵义的媒体也同样给予了高度关注,对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与众多车友一起亲身试驾和悦,使本次江淮“爱中国·和悦一齐跑”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活动得到了更多认同。此外,在遵义站的活动中,车队还与现场的群众举行了“多跑1公里”和悦全民公益健康跑活动,使整个活动达到了高潮。

在活动现场,一些参与品质鉴定的市民表示,江淮作为一家知名的自主品牌车企,在行业内拥有良好的声誉,深得消费者信赖,此次在遵义及全国其他城市举行“和悦20万公里品质马拉松活动”,显示了江淮对于和悦品质的信心。

获取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