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F6新财富版:用“芯”打造高端品质

2009年12月19日来源:Gxqcw.com

F6新财富版上市以来销量节节攀升,现月销已稳定在五千辆的水平,成为时下最炙手可热的人气车型,除了超值售价使人心动以外,超强的动力、良好的操控、省心的油耗,都是消费者“认准”F6新财富版的重要原因。

动力强劲

2.0排量的F6新财富版,其搭载的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B发动机,具有升功率大、噪声小、污染低、结构紧凑等特点。同时,比亚迪BYD483QB发动机采用可变进气系统,使发动机在不同转速下始终具有最佳进气效率,获得最佳动力输出。而2.4排量的F6新财富版则搭载三菱顶级MIVEC技术4G69发动机,匹配的进口变速箱具有智慧学习型自排系统和SPORTS-MODE手自排功能,最大功率达118kw/5800rpm、最大扭矩达215Nm/3500-4500rpm。从这些数字可以看出F6财富版的动力性能十分优异。
  强劲的动力配合上称心的操控方才能够充分体会驾乘的乐趣。F6财富版加速平稳、推背感强良好。2.0L车型匹配五档手动变速箱,档位清晰、换挡灵活。2.4L车型匹配日本原装进口手自一体变速箱,均衡了车主对运动和舒适驾驶的诉求,使驾驶更为舒适、省心。

经济省油

F6新财富版的省心不仅仅体现在动力和操控上,低油耗带来超低的使用成本也完美诠释出这一点。2.0L发动机百公里经济油耗6.6L,2.4L发动机百公里经济油耗6.9L,不仅使F6财富版在同级别车中占有优势,更逼近紧凑车型的油耗,从而大大降低了养车成本。

据悉,F6新财富版省油的秘诀在于有一颗高效强劲的动力芯。BYD483QB发动机采用博世公司提供的电喷管理系统,以及无分电器单独点火,精确的操控点火时间,提高机器的效率,减少污染排放并提升整车动力。而且,BYD483QB发动机还采用了先进的BIVT可变进气系统,使发动机在不同转速下始终具有最佳进气效率,获得最佳动力输出,发动机无论在何时、何地都能保持最佳状态。难怪BYD483QB发动机一直具有功率大、油耗低、噪声小、污染低等良好的口碑。

比亚迪F6财富版准确的把握了市场对大车的需求,用“芯”打造高端品质, 成为中高级车市场中宜商宜家的首选超值车型。

获取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