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资讯 > 车市评论

EC7系热销 帝豪在中级车市搏杀中赢得自信

2009年12月22日来源:Gxqcw.com

“帝豪现在一个月能卖到3000辆,由于产能处在爬坡期,目前,经销商都排队等着提车,我们宁波的工厂也在加班加点生产,不断的满足市场需求”。吉利副总裁刘金良指出:EC718 的热销让吉利在中级车市场上搏杀获得了自信。
作为EC718共平台生产的“胞弟”——帝豪EC7-RV也正式上市。自此,帝豪品牌旗下的EC7手动档全系列车型在全国上市。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帝豪EC7系势必以锐不可当之势搅动中级车车市神经。

虽然不少人对吉利进军中高端颇有微词,但帝豪EC718用漂亮的市场表现证明了吉利战略的正确性。作为帝豪品牌首款B级车型,帝豪EC718自8月底上市后,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深受消费者青睐,上市短短三个月销量近8000辆,给国内中级车车市带来一阵清风。

由于工厂处于爬坡期,帝豪EC718热销也致使货源紧缺,各地经销商不得不排队提车,销售者也需提前预定才能购买到。而此前吉利汽车制定09年万辆的销售目标也指日可待。

在EC718三厢优秀表现的推动下,此次吉利推出帝豪EC7-RV两厢车型EC7-RV同样是一款基于欧美市场打造的两厢“全球车”,延续了三厢车的欧洲标准研发设计,世界一流的生产工艺及设备,全球顶级的供应商配套体系等高品质、高性能优点,有1.5升和1.8升两个排量共6款配置车型,7.58-10.28万元售价也很亲民,对比市场同级别的车型配置,无疑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彰显竞争力。

相对于帝豪三厢外形的稳健大气,面向成熟稳健、有所作为的的中青年消费人群的家庭与商务两用轿车。定位于“欧尚潮流生活车”的EC7-RV则结合了这个时代时尚与运动、个性与自由元素,针对年轻时尚男女,倾力打造一款个性、时尚、运动的家用休闲两厢车型。

与同级别福克斯、i30、骐达。欧风、标志307两厢、世嘉等车相比,长度达到4379mm的帝豪EC7-RV最大,其轴距2650mm与i30相同,傲视其他竞品,由此带来的空间足以想见。帝豪EC7-RV创新的Hatch-Wagon掀背设计以及与生俱来的大空间必将掀起一股大两厢车型的新热潮。

2009年是自主品牌年,吉利更是其中的一个佼佼者,随着新车型的不断推出,在2010年,吉利表示要突破自主企业面临的品牌瓶颈。此次帝豪EC7-RV的上市,不仅丰富了帝豪品牌的产品线。同时1.5L的推出,也搭上了政府鼓励小排量的“顺风车”。俗话说:打虎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帝豪EC7系将成为此次自主品牌突围战的沙场点兵者。


获取 最低价
    姓名:  电话:  
    商家快讯更多
    最新车讯更多
      本类热门更多
      微信扫一扫
      广西汽车网微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广告服务 | 经销商注册 | 人才招聘
      © 2005-2019 Gxqcw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广西汽车网 版权所有
      E_Mail:vip@gxqcw.com  电话:1507707080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滨湖路48号南湖聚宝苑D区15楼
      桂ICP备06004827号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90044
    • 网络资源
    • 国家资源
    • 全球资源
    • 人口普查为什么既要“查人”还要“查房”?官方回应来了
    • 宁大学子编写中英文对照漫画版《传习录》
    • 7名江苏游客失联 家属赴泰多部门开启绿色通道
    • 长春长生公司董事长等15人被刑拘
    • 恶攻击中共,蓬佩奥倍显偏执浅薄 用偏见筑墙是闹剧
    • 海外车商加速进军中国市场步伐
    • 上海又添“打卡圣地” 豫园联手美影厂打造200米“网红墙”
    • 人民网评:面对丑书横行 为何中国书协如此淡定?
    • 蔡英文的“出访庆功会”被紧急取消 民调也被收回
    • 俄媒:地质学家解开马丘比丘古城地处山隅之谜
    • 法国公布11处“先驱性”频段5G试验平台